球衣(球隊篇)

沒事準備把夏天的衣服收一收..
都已經11月了我還在穿夏天的衣服.. Orz
把一些不常穿的 T-Shirt 順便拿去舊衣回收..

就這樣挖出了很久沒穿的球衣球褲..球隊球衣
沒想到我每一件(球衣 and 球褲)都還完整保留著..
不過除了碩三那套其他我都沒在穿了.. Orz

籃球沒打出什麼名堂..
但我這幾年學生生涯球衣倒還真的集滿了.. Orz

我那屆大一新生是沒球衣的.. Orz

大二那件很閃..
藍 + 黃 真的不錯看..
若我再瘦回 65 穿應該 ok..

大學班隊那件是我當班上康樂買的..
也是無限回憶..
沒事搞什麼班隊球衣..
要打就上去打就好了 -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現在是這樣看以前的自己)..

大三..
我本來不是要買這種球衣的..
但沒想到從台北回來就是這樣了..
系隊史上最排球的籃球衣..
我在逢甲資工系籃犯下的最大錯誤.. Orz
斯伯丁你就專心做球就好不要再做球衣了..
還有那一年我是 1 號..
球衣借給中一就不見了.. Orz

大四..
退隊還是給他跟了一套球衣..
感謝..

接著就研究所三連發..

碩一..
八翔買的..
銀紅色..
很淫還是很贏我不知道..
但還不錯穿..
重點是很閃..
比較適合比賽穿..

碩二..
這件學弟買的..
讓我想起大三那件..
這件更屌又排球又薄..
至今我拿來跑步重訓比拿來打籃球多很多..

碩三..
學弟買的..
NIKE 兩面穿..
材質好尺寸佳..
仍然陪著不爭氣的我在球場上奔馳..

最後博偉學長做的系隊 T-Shirt ..
我這件已經變超嘔心..
生黃點..
背後的名字都掉光了..
處於不可能再穿的狀態..
但不知道為何我還沒拿去回收..

總之..
我拿出來拍照懷舊了一下..
就全部丟到洗衣機去了..
之後就可能吊著收在衣廚吧(用折的皺成一團超嘔心)..

歲月的痕跡 
歲月的痕跡..
七年來的累積的系隊球衣..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