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代表你並不寂寞

會寫這一篇是看到映賢貼的新圖..
他下的標題是 "神經也有點問題" ..
殺

我跟我 GF 看了都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翻了一下我的照片..
發現下面這張圖..
殺

GF 講評時間..
"不虧是國中同學".. 囧rz

但實際上..
我倆並不是拍同一個景..
但好死不死..
我也有拍映賢拍的那個景..
請賞圖..
第一類接觸

由上圖可知..
人像有翻修過..
我是去年10月份拍的..
可以看得出來跟我接觸的這位原住民同胞..
皮膚比較健康..
眼睛有眼白和眼黑..
身上的衣服跟褲子也因為太熱所以脫掉了..

重點來了..
找圖的同時..
我又看到下面這張圖..
不知道我頭腦裡到底在裝些什麼東西..
殺殺殺

以上照片(2~3)..
皆由柯達 V570 拍攝..
僅縮圖無後製..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