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拼的台中半日遊

東海教堂
從日本回來後就沒那麼拼過了..
剛好都是 GF 回台中..
我自己在家休息或回台北..
比較沒啥出去走走..
這個月其實也快破產了..
但還是衝去台中走走..
兩點到台中..
八點到新竹..
看這種時段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住台中.. Orz

東海教堂
新光三越就沒拍啥了..
東海就是去走走拍拍吃吃東西..
不過人真的超級多..
看上圖就知..
人人都單眼..
人人都大砲..
單眼的時代真的來了..

你拍我我拍你
看到沒..
外閃..
我沒有外閃..
男生拍女生..
女生拍男生..
我們還看到一對..
拍一拍四下無人竟在草皮上打波了..
難道..
攝影師 跟 MD 之間不單單只能有 攝影者 與 被攝者 的關係嗎..
我在他們附近又晃了兩三分鐘..
確定他們沒有要進一步行動我才失望地離去.. Orz (18-200 HSM)

閃光與閃光的男友
看得出來..
我倆都很累..
昨天新光也是一個爆滿狀態..
我逛到一種靈魂出竅的境界..
在這邊我感覺不出來這是一個物價漲薪水沒漲的國家.. Orz

東海大雞排堡
本日重點..
東海第一家大雞排堡(Since 1997)..
一份 40 元..
雞排多到滿出來..
到東海記得除雞爪凍,仙草凍,卦包外..
別忘記點一份再加一杯大可樂..
如果有在玩遊戲的..
邊玩 Game 邊吃最爽了..

但這張是在統聯上拍的..
這是為了回新竹不會有莫名的失落感..
我倆把雞排堡帶回家吃.. Orz
兩個人在客廳吃著雞排堡催眠著自己..
"我不在新竹..我不在新竹.."

< 同場加映 >
圓的新地方 
應小老頭叔叔要求..
放一張圓圓照片做為 ENDing..
她最近的最佳場所就是..
我倆的床..
你可以看到我們一早把被鋪好準備去上班..
就有隻喵準備上床去做她的春秋大夢..
位置也很會挑..
會挑枕頭產生的段差處..
這樣頭就可以靠到東西..
人生如此..
喵復何求..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