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TECH DAY 2007

無神小黑
今年已經是我第三年參加 JAVA 大會了..
寫程式總是有追不完的技術..
程式不是應該讓人活得更輕鬆嗎..
我怎覺得有一堆一直會變的規格.. Orz
4.0 -> 5.0 以前學的可能就變大便了..
真的是很可怕..
光是寫出好維護容易懂的程式就夠讓我頭痛了..
之後若要寫 J2EE, J2ME..
我可能就真的要變成規格的奴隸了.. Orz

主管Disk
Disk 也有去喔..
臉老好多..
難道 III 讓人老嗎.. Orz
已經有主管臉了..
我還是苦命 RD 臉..

台北的下班時間
台北的下班時間..
感覺跟新宿沒兩樣..
花花綠綠..
其實是新竹太鳥了..
坐著公車..
抹髮膠而不用再戴安全帽的感覺真爽..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