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E 1.3 MID 入手

WADE 1.3 MID
其實沒特別愛 Wade ..
那一梯..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 Anthony 的球風..
可裡可外又有中距離..
最愛看的應該是 LBJ ..
撞死人不償命的切入..
根本是可以運球的 Amare Stoudemire (個人很愛)..
反倒是 Wade 我對他一點感覺都無..
我對他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切入.扭.上籃.跌在地上.罰球..
如果馬刺的吉諾布利是歐洲的 Kobe ..
那 Wade 一定是塗黑的吉諾布利..

扯好遠..
總之昨天我去逢甲摩曼頓看到這雙在特價(每天一物)..
想說我的 Melo 5.5 也有點滑了..
本人腳掌很沒力..
只要鞋有一點平在 PU 場地上我應該都沒辦法停下來.. 囧rz
看上的有 LBJ IV(NT 29xx), Melo M3(NT 27xx?) 還有這雙(NT 1490)..
LBJ 是想說穿一下球星的鞋..
看會不會穿了就切入無視防守者.. 囧rz
Melo 是想說要不要湊成 Melo 戰隊..
我..
Melo 1.5, Melo 5.5 都有買..
每代都進 Outlet ..
Melo 是 Outlet 的好夥伴, 窮學生的好朋友..
但我沒想到 Wade 也跑來搶食窮人的這一塊市場..
最後..
就價格俗的勝出..
看來離我在大潤發買爛鞋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欲望越來越小..
再過兩年就是寫 "Jump 813 男用籃球鞋入手" 這種文了.. Orz

鞋沒開穿..
顏色很殺..
黑色像功夫鞋.. Orz
但白色沒特價要 2000+ 元..
再度跟現實屈服了..
Melo 我對不起你..
本來想集滿三雙的..
誰叫你到現在還要 27xx .. Orz

沒寫啥關於鞋的介紹..
可以看看網友 Jalen 的簡單介紹喔..
http://jalenchen.spaces.live.com/blog/cns!3B225C4F8FFF7A77!514.entry
圖也畫得很棒勒..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