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爽的文

本來想回家寫..
但被留下來等別人的東西..
就速寫吧..

這幾天無聊就上巴哈 2K 哈拉版..
看看有什麼戰術或打法..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篇..
【閒聊】NBA 2K7 Trash Talk 專區 (請統一在此討論串討論)
第三頁被我看到如下回文..

S5628582 還沒機會跟他打過耶~看大家討論的那麼熱烈~真想切磋看看
籃球果然是男生的強項~我上線都被打好慘><
對了~至頂的玩家ID都好少人上喔@@ 等了兩天只等到一位叫
chXXXX tang的玩家~(忘記怎麼拼了@@)
他三分好準~打的還很有系統~(是這樣講嗎~因為我男朋友都說這叫半場系統戰 呵)
我喜歡跟這類玩家打~不然好多人都一直抄球~好煩= =||真不規矩的手

暗..
這帳號..
這不就是我弟嗎..
所以有 50% 是在說我(我跟我弟共用一帳號)..

想到 2K7 出的時候..
其實玩的很挫折..
每天都被第二難度等級的電腦虐殺..
更不用提名人堂等級的電腦了..
進攻不順..
防守也只到 OK 的地步(2K7 火鍋比 2K8 好煽)..

反正此篇重點就是爽..
贏人還贏得對手尊重..
這才是線上打 NBA 的樂趣啊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