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8 上網對戰心得(11/14)

kklee100
Positive
Great all-around experience
Nov 14, 2007
對手似乎是韓國人..
使用隊伍:熱火隊..
打法以 Shaquille O'Neal 為主..
禁區硬吃真的不行才會傳出來..
這場禁區真的很辛苦..
最後小贏一點點..
主要是熱火隊年紀偏大..
不知道他是自己換還是電腦換人..
換人頻率很頻繁..
Shaquille O'Neal 上場的時間就沒想像地多..
我還看到了 Anfernee Hardaway 一條鞭灌籃(竟有點小感動 囧)..
鋒線切入的部份也沒特別地賤..
大部份都是我中間漏掉人..
他直接傳小球籃下打板進..
這場..
我贏就贏在太陽隊比較年輕.. Orz
我記得我玩得很緊張..
因為一直是在拉距狀態.. Orz
回過神來我就贏了.. Orz
賽後我給對方一個好評價 - Good competition ..
後話他一開始有一球灌籃馬上給我暫停 Replay ..
他馬低我下一球馬上第一時間灌籃給他暫停 Replay ..
之後就再也無發生此狀況..
他馬低我下班已經沒啥時間你暫停個屁..
真的怒了..
5W1L

Chung Hao
Positive
Good competitor
Nov 14, 2007
對方使用塞爾提克人隊..
也是我初次面對 GAP 連線..
不用說..
看得出來對方對 GAP 這三個點都很有信心..
不太會有猶豫出手的感覺..
一開始我就被打了一波 10+:2 的攻勢..
攻擊不順一回頭就被打進了..
另外我打到下半場才發現..
GAP 這三個位置剛好是我普通最常守的三個位置..
PF, SF, SG ..
怪不得我一開始怎麼換都覺得對到的很難守.. Orz
後來我就專心用 PG 守..
適時協防..
至少我覺得對方用 PG 比較不會想直接硬上我..
對方的打法主要是..
1. 快攻:
我有時攻完都直接用 Amare Stoudemire 留在原地抄發球..
造成前場被多打少.. Orz
GAP 隨便一個飛起來我就仆街了.. Orz
2. 後衛佯切餵中間小球:
太注意外面要切進來的球員..
Boris DiawShawn Marion 離自己防守者太遠..
對方很敢傳且應該很熟悉 Direct Pass ..
我籃下就這樣被打多次(很像櫻木籃下擦板).. Orz
打到後來我雖然進攻水準回復..
但我守不住..
你一球我一球 = 沒追分..
最後就以 1x 分敗下陣來..
屈辱性地被 Kevin Garnett 拿下 2x 分, 15+ 籃板的 Double Double ..
賽後我給對方一個好評價 - Great sportsmanship ..
輸的心服口服..
今年綠衫軍應該穩拿總冠軍.. Orz
我的靈魂已被贏走.. Orz
5W2L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