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8 上網對戰心得(11/15)

今天手氣跟精神都不錯..
我現在一天都是一場季賽(名人堂等級)兩場 Live 在進行..
坦白說..
自從第一場贏黃蜂隊後我太陽就4連敗還5連敗了..
今天終於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兩分幹掉尼克..
結束了這一波低潮期.. Orz

kklee100
Positive
Great all-around experience
Nov 15, 2007
對手使用熱火隊..
剛查了一下..
又是昨天同一個韓國人(有可能是我誤判).. Orz
因為很熟悉他打法了(歐胖籃下硬吃)..
所以打起來不是很緊張..
最後以小贏10分作收..
今天防守比昨天好很多..
除了歐胖以外其他人都沒啥得分..
我覺得我最好的防守就是 - 讓電腦去防守.. Orz
大部份時間我都是控制 PF ..
適時去包夾籃下..
熱火的 PF 也都不怎麼樣..
只要不是籃下拿到球都沒啥威脅性..
這場只贏在我已經知道他想怎麼打了吧.. Orz
賽後我給對方一個好評價 - Great sportsmanship ..
後話..
他今天沒給我重撥..
算是有改進..
6W2L

suuyt1985
Neutral
Had better, had worse
Nov 15, 2007
對手使用湖人隊..
暗..
一看這隊我就知道他要用啥戰術了..
沒錯就四個字..
"K" "B" "2" "4" ..
整場打下來湖人拿了 41 分..
Kobe Bryant 就拿下了 36 分.. Orz
還真是完全擬真現實狀況啊..
不過我今天狀態太好..
我拿了 75+ 分..
算是樂勝..
經過昨天 GAP 一戰..
我也學到對手的技巧..
今天我傳球真的都豁出去了..
有沒有擋我都傳..
所以今天多點開花..
後面他也守到不爽了..
我有時擋完他全部內縮又被我幹外線..
所以他最後只給了我一個 Had beeter, had worse..
不過他防守真的比我還爛..
我也不知道該什麼..
還有 Kobe Bryant 真的有點可怕..
轉身跳投還進..
我覺得以後碰到會用的..
我真的會被搞死..
到現在還沒遇上 LBJ ..
想到就有點興奮.. 囧rz
賽後我給對方一個好評價 - Great sportsmanship ..
這場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雙拳難抵十腳..
太陽小球..
戰啦..
7W2L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