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大叔二連發

薩爾達...我卡了! 我真的很努力玩了,進度也快50%了! 以下引用至 Wii 飯團:

見到了光之精靈,想當然爾的它又再度要求你幫它打敗噬光蟲並且回收光,拿到了光的容器後,將面對遊戲到現在為止最大範圍的一次抓蟲行動...

跳錯河
光蟲分佈包括城下町、海利亞湖、往索拉路上的空中、索拉,建議順序是,先將海利亞湖的蟲全部抓完,然後利用腳下的草笛叫出怪鳥飛向索拉,中間利用鳥的加速去攻擊噬光蟲(記得打開感知模式),就可以將光回收,然後到達索拉後再將索拉里面的全部噬光蟲全部補回來(最裡面那隻攀在牆壁上,要去撞一下牆壁它才會掉下來),這時應該剩下兩隻還沒有抓到,跟河流邊的兩個士兵說話,他們會說王子是從這邊的水流出去的,那我們就從這個水流出去就會到達城下町。(索拉地區上游北邊有一塊石頭,記得要去"叫一叫",水流出去以後那個區域城牆邊會遇到那隻金狼,又會傳授你密技一招!)

我沒注意就跳錯河了,繞了整個地圖,完全無回到起點的路徑,我似乎走到程式設計師沒預料到的行動模式啊(Orz)! 繞了一個多小時! 宣告放棄! 我薩爾達就先以50%的劇情完成度放棄好了! 好苦! 我真的我是 RPG 殘障,連看攻略都能卡成這樣! Orz

水管大叔入侵我家
痛定思痛之後,桌上就多一片水管大叔的片子了! 大亂鬥新竹日宏(電話中不報價,那邊有不好領錢,是怎樣?)入手價 NT 2300 元! 今年光水管大叔就花 1450 + 2300 = 3750 元了! 好敗家! Orz

我跟 GF 說超過 2300 就不買!
GF: "差一兩百元就不買?"
我: "不買! 這是 RD 的志氣! 隨便給店家喊價,這樣我還有尊嚴嗎?"
(一小時後)
GF: "剛好 2300!"
我: "囧"

就這樣我又多買一片了! 看著桌上這兩片,我只期許自己今年要把這兩片...不...不要說全破! 不要卡關就好!

NBA 玩多了! 其他遊戲不是我手殘就是腦殘! Orz

題外話: 很多人問我 NBA 怎麼操作,我反而都不知道哪個鍵對應哪個動作,但手把握著我就會玩了. 但我剛玩大亂鬥,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難度還簡單勒! O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瑪莉歐足球跟你交流大亂鬥

很好玩的唷,不信你問小龜 :p

[ 小黑宅 ] 提到...

不信! 且我對足球已經有怨念! 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