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大學

台北藝術大學
在網路上做了一堆功課,但到了現場發現掰咖逛完藝大十景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當天只是隨便晃一下就開始找地方休息了. 藝大真的蠻冷清的,明明還沒放寒暑假,但已經有學生放寒假的 Fu . 此站也完全無人下車,我看大家都是要往淡水衝的感覺.

北藝大一角
整個校園充滿著藝術氣息,還不時聽到琴聲,配合當天陰陰冷冷的天氣,真的是很文學青年的感覺啊!

北藝大一角

藝大咖啡
本來要去 2F 咖啡廳(聽說是 View 最好的),結果沒開,暗!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藝大咖啡. Orz

我愛 RoR
為了培養我的藝術氣息,我拿出了我剛在台北車站買的 RoR 經典 - AWDWR(85折 510元) . 這本書的封皮好迷人啊,我發現我真的被 Ruby 的紅色給電到了. 囧rz

去北藝大看 RoR
這張真的無在做戲,真的是看得津津有味! 幹! 我真的病了! 我明明是運動青年啊! 另外提一下,飲料跟餐點都是70元起跳,若只是要打發時間可以,若要填飽肚子最好是不要來!

人人都單眼
咖啡廳外面的風景(很漂亮但我不會拍),應該是關渡平原? 反正我只認得北投焚化廠而已! 當天幾乎人手一台砲, C 家 N 家 P 家,百家爭鳴. 我跟我 GF 這兩尊小砲只能靠邊閃!

默劇
離開藝大前索性演一段(囧).

半場五打五
回程在關渡國小看到的奇景-國中之後就很少看到的半場5打5.

捷運關渡站
捷運關渡站燈光蠻漂亮的,每次淡水線都直接坐到淡水站,這也是第一次好好停下來拍一下關渡站. 可惜 1/20 我還是手震了!

話說今天我還是沒有去買 18-55 VR ,經過了 EWhat 兩次,心裡真的是癢翻了! 我錢都已經領出來了說,還好最後有到士林去敗家,本來已下定決心不走運動風的我,看到 NBA 全館兩折(其實早就在 PTT 球衣版看到消息),我又...

  • 卡美龍 SwingMan 白無常版本 * 1 - 550+ 元
  • 鳳凰城太陽隊 復古白色外套 * 1 - 550+ 元

幹! 我何時才能下定決心不買球衣! 還有第一次看到那麼多 Webber ! 有點心酸的感覺!

掰咖還去山上學校
最後,玩回來想到,為何自己要找一個有那麼多階梯的學校來逛. 唉~ 我那不爭氣的右腳!


交通資訊:
捷運關渡站二號出口 > 大南公車紅35(公車路線) 北藝大位置圖 

景點:
北藝大十大校景(校舍配置圖)
北藝大十景
(點圖可看大圖. 圖片修改自 http://25th.tnua.edu.tw/)

延伸閱讀:
藝術搖籃--台北藝術大學
悠閒的下午, 開闊的視野--盡在「貳樓咖啡館」
台北藝術大學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看起來不錯..
不知逛完一圈要多久.

下次去走走看~

[ 小黑宅 ] 提到...

最好帶相機..
太陽下山前去..
找個好地方吹風等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