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伯 餓點零

GoogleKid
早上看了六大寫的 你在看誰的部落格?一本爛書準備要出版了 . 我看完六大的心得翻譯成自己的白話 - WEB 2.0 就是一個人一群人圍起來自瀆的機制! 突然覺得我去翻譯原文書,最後一定會變成一本比原作薄的 A 書! 囧rz

其實我多少也有這種感覺. 看著比年紀自己小沒多少的人,說著我自己也看不太懂的大道理,也許有時候以很傳統(有點幼稚)的觀念覺得對方也不過是個毛頭小子,也敢在網路上大放厥詞!

其實更多的時候是我自己本身被對方給刺激到了! 被對方的實力或創意給嚇傻了! 如果說 WEB 2.0 的精神是分享,對我來說 WEB 2.0 是我屁股後面的一根針! 自己不努力學些什麼,就要被淹過去了! 就像小時候,考試總不會想輸給班上的某些人! WEB 2.0 更加放大了這個範圍! 囧rz

不過網路上的嘴砲還真的是不少啦! 看看笑笑就好,有拿出成績才是真的啦! 也期許自己能做出一些實體的東西而不是整天在家打嘴砲! 踹過總比出張嘴巴強!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