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III 處女拍

有無暗角?
剛剛呂大師的箱子來了! 打開是一堆 Genie III !

G III
啥是 Genie III ?
反正就想成是數位的 lomo 風格隨手數位相機,聽說是台灣人做的,外銷到國外,我們這些白癡又得從國外把它買回來. 一台應該是七八百吧(我還沒付錢),很小一台,200萬畫素,無 LCD,人眼構圖,反正很像是玩具就是!

有興趣請見:
[Genie III 就是要激你] My New Digital Camera -- Genie III (新增Q&A)

為何買?
有 Fu ! 最近呂大師業績很好! 我已經完全輸他! Genie III 我訂了兩台! 目前只拿了一台,另一台等他來我再選,免得被說驗過爛機! 囧rz

奶油晃
先隨便寫寫,今天出去玩回來再放更多照片!

初步心得: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拍啥! 囧rz

換電池後又衝第二波照片:
me

新手機

新手機開機畫面

第二波心得:
完全不知道怎麼構圖跟對焦! 囧rz

4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目前我比你還混亂..
更..一整個苦手

[ 小黑宅 ] 提到...

d80 + g3 = 無敵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怎麼購買的媽?

我也好喜歡這一台唷

[ 小黑宅 ] 提到...

我是請朋友跟團的ㄟ..
幫你上網查了一下 Y 拍跟露天都有再賣..
我入手價是 790 元(給你參考一下)..

個人建議超過1000就不要買了..
之後等熱潮過了說不定便宜地跟大便一樣..
若還是想跟團的話..
PTT LOMO 版 和 LOMO TW 可以找看看有無人開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