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2G配件包入手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看到 "圖多分享"今天下午的敗家之旅~~PSP魔物獵人2ndG-配件包,PS2戰神-1.戰神2.魔物獵人2白金版 .

下面引述該討論串:

我裝上厚P的厚度覺得還好耶~~~而且也比較好握哦~~~

就是因為衝著讓我以後比較好打獵,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入手了! 新竹市跑了五家電玩店,不是完賣就是說沒在賣,且臉都不知道在臭什麼,那種把錢讓店家賺,店家還嫌髒的絕望感油然而生!

想想算了! 就上網買還比較有買東西的感覺,最後露天上 $1120元 入手,今天終於收到了!
賞圖吧!

這啥
桌上多了這一包啥? (MB01 起手式)

外盒
打開來是我全新竹(2008/4/7)沒在賣的魔物獵人2G配件包.

開箱中
內容物: 蓋子*1, 包*1, 耳機*1

大合照
跟胖 P 合體,ㄟ,幹好像怪怪的!

合照
看出來了沒?

好想哭
靠北邊! 被網友誤導,看說明書才知那不是裝在後面,是裝在前面防面板括傷的前蓋,手感的確不錯...

糙! 看不到螢幕有屁用啊! 整個囧,囧到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手震! 還被 GF 笑! (哭哭)

GF 無花半毛錢接收了我原本拿來裝胖P的無印良品化妝包. 我花了一千多買到了不知所謂的手感! 哭! 我應該拿去買馬賽的啊!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馬車原廠方向盤已售完 (哭)

初玩心得:我是賽車苦手 Orz

[ 小黑宅 ] 提到...

馬的很閃..

匿名 提到...

雜誌是...小七這本櫃檯大家經過都會盯著看一下 (流口水 :p)

[ 小黑宅 ] 提到...

的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