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街
(大學不知簡餐滋味的最大原因-吃了七年的便當街)
逢甲真的是一個不斷在進化的區域,明明多年以前就已經發展的很繁榮了,但每次回去總覺逢甲又進了一個版號! 這次隔了五個月才回逢甲,完全是大改版的感覺!

跳球
這是又是以專業側拍攝影師的身份回去(上一次是腰閃到),兩機兩鏡總共拍了八百多張,眼睛拍到要脫窗,最後被我砍了四百張垃圾照,只能說我手指頭這星期運動量很夠!

補點相機小心得:

  • D40 + N 18-200 VR 直出 JPG 的顏色比 D50 + N 18-200 VR 來得漂亮!
  • 資工學弟仍舊無看到有人帶單眼出場! 囧rz
瘋
(個人覺得大學生會騎這種腳踏車完全是故意走把妹型男路線)
晚上把我上次沒去喝的份都補回來了! 整個人已經是醉到成仙的狀態,但我仍然神勇地拍了三百多張照片,且手震的照片大概只有1/5,由此可見大光圈在喝酒場合的重要性!

今年喝掉了六箱,雖然不是很多,也夠大家茫了! 酒就是這樣,喝酒傷身但不喝就不夠嗨了! 看到那麼多學長學弟閃光跟球友,我忍住了感動的淚水,把這歡樂一刻用相機紀錄下來,但我很怕最後都只有我幫別人紀錄的份,最後學弟都不傳他們拍的照片! 囧rz

茫
星期日一早,整個是不清醒+臉腫的狀態,外加聽到 M 開頭學弟跟 潘姓職業軍人,在球隊聚會上狂躲酒,最後竟然自己搬一箱台啤回校友會館喝到掛點,枉費我前一晚還替他的身體狀態擔心煩惱,我只能說"下次教給學長處理"!

小董的店
最後,我在某董姓球友開的店前,劃下一個完美的 Ending ! 看得出來,我還沒有酒醒!

照片聯結. D40/D50 + N 18-200 VR 直出 JPG 僅縮圖無後製(懶),給想買單眼拍運動的網友參考! Orz

2008年4月 逢甲資工OB賽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