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放什麼屁

funp-push
(圖片來自 FunP 官網)
昨天一天就 po 了五篇文,但似乎沒半篇能推上 FunP 的潛力! 看看這個月寫的文,好像真的沒幾篇自己有把它推上 FunP 過! Orz

看一下最近寫的主題:

  • RoR 文.
  • 看書心得文.
  • 出遊文.
  • 亂按快門文.
  • 黑特文.
  • 自爽文.

好苦! 都對社會沒什麼建設性! 自推上去應該是很反效果! 最近比較有參與到的,應該只有 PTT 的球衣版活動吧! 囧

看一下 Google 過來的關鍵字 - 超級奶爸, Genie III . 奶爸我對不起你,用你的名在台灣騙吃騙喝! (囧) 我明年去庵美大島跟你賠不是! Orz

反正,最近 Blog 狀態是假忙碌無客群狀態,看看這星期六日行程, Happy Web 10 + 吃喜酒,應該又是無屁可放狀態了!

這星期下班回家狀態:

  • 星期一: 健身房 + 男女糾察隊 + 無薔薇花店 + 被轟龍虐殺兩次(MHP2G)
  • 星期二: 無薔薇花店 + 被夫魯亞種虐殺一次(MHP2G) + 被轟龍虐殺一次(MHP2G)
  • 星期三: 無薔薇花店 + 建立 RoR 基本部署環境
  • 星期四: 健身房 + 幫圓洗澡 + DNS 連到家裡主機
  • 星期五(今): 打掃 + 唱歌

完全是無專業主題可寫狀態. 如果我能更專業一點也許我的 Blog 這星期就能多出以下主題:

  • 有繳管理費就要好好利用 之 如何使用健身器材.
  • [微雷] 本週男女糾察隊 之 主題討論.
  • [MHP2G] 攻略雪山轟龍 之 最差走位影片分享.
  • [MHP2G] 攻略夫魯亞種 之 吼叫電電樂連擊一次就坐貓車之旅.
  • [LAG] 無薔薇花店(NO. X) 心得.

...

反正喇賽一堆,又是一篇推不上去的文! 打完收工! 推不上的文似乎反而是我的 Style !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老鴨, 不不不, 以後要改叫你小黑了
看來你的生活過得還真是充實啊
連照片都看得出你操勞不少
不是說你老, 而是更有男人的熟味
真的要好好跟你們學習學習
衛聖每次回來都用400D誘惑我
我決定買NIKON D80了
目前傾向去億華買水貨單機
鏡頭就先跟朋友借
二手機的價錢跟新品差不到2000
真搞不懂他們幹嘛還要賣
買的人更是笨蛋
我還在撐, 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希望D80趕快降價了
我看要等到D90出來吧>,<
到時候再跟衛聖一起去外拍吧
H.Y

[ 小黑宅 ] 提到...

國中幫跟國小幫可叫我老鴨.. -.. -
你一下就衝到 D80..
已經衝到我前面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