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球衣版活動] 國王隊球衣收藏分享活動

創信Webber

耐吉JW

耐吉BBandWebber
我的ID: tangblack
我的相簿: N/A
分享球員:
Chris Webber #4(創信客場)
Jason Williams #55(Nike客場):
Mike Bibby #10(Nike主場) / Chris Webber #4(Nike皇家復古)
是否欲出售: 有些不是我的,有些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囧rz

其他想說的話或收藏經驗分享:
還記得是大一的時候迷上國王隊的球風,當年印象深刻的是 JW 在新秀賽秀的手軸傳球,廣告我就只記得 TD , KG 和 JW 這三個卡通人. 關在房間裡, NBA Live 選好國王隊就能玩到天黑.

接著 Bibby 取代了 JW ,怕老婆的防守達人-Christie ,最可怕的射手-PJ ,會傳球的兩大長人 Webber 和 Divac ,板凳上還有一堆暴徒在蠢蠢欲動,永遠覺得換了替補還是跟先發一樣猛,一場比賽下來劉勇說了不知幾次的"開後門""好球".

底線上高位拿球,然後就是一個開後門戰術. 當時真的是覺得國王隊的進攻真的是一種藝術,忍不住讓我叫出來的藝術. 只可惜這樣的陣容還是沒有辦法奪冠,這大概也是至今我沒有入手過半件 Kobe 球衣的最大原因吧! 囧rz

下圖是 NBA Live 2001 我幫 Pollard 做的擴充套件(囧),可見我當時多愛 Pollard !主場武士

客場武士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