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去腳皮棒

內有超嘔心照片! 吃飯勿看!

因為腳的腳皮實在是很不好洗掉,洗澡搓半天還是可以搓出腳皮,算是困擾我這愛乾淨的人很久了!

話說這東西大概在兩星期在購物頻道有看到,兩支好像要1000左右,看廣告超心動的! 但苦在價格實在太昂貴,外加個人覺得購物頻道的東西應該是沒有良心價的,所以只能望棒興嘆!

今天去逛新竹假日花市竟然給我看到了,就這樣兩支共350元入手,先不管有沒有被黑,反正心情就是一整個好!

以下為嘔心的使用過程:

去角質棒
產品的架構就是一根(鋼?)管+一根推棒,老闆是說日本的產品,個人持保留態度!

請確定你沒在吃東西再看!

我刮我刮我刮刮刮
使用方式很簡單,拿管子刮硬皮的地方,輕刮即可,刮不出東西就不要硬刮了!

一整個痛快
最後,拿棒子將管子內的硬皮清出,有點像當兵清槍管的感覺!

寫給看到最後的朋友,這東西真的好物,比磨腳石有效地多,看到推出來那麼多腳皮,心中的成就感真的無法言喻! 推給大家!

PS: 剛上 Y拍 查了一下(去腳皮),一支35元不含郵,瞬間這篇變黑特文! Orz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先泡腳可以刮更乾淨= ="

匿名 提到...

刮下一堆硬皮的感覺好讚!好像效果十分不錯。

[ 小黑宅 ] 提到...

給曾小胖..
沒想到你也是美妝達人..

給dogg..
超屌..
剛剛點你 URL 發現怎麼那麼眼熟..
才想起來我早上 Google Iron Man 才看過你 Blog .. XD

回到正題..
刮下一堆硬皮感覺真的很好..
主要是 Y 拍上那價錢也不貴..
多買個幾支送爸爸媽媽也不賴.. XD

PS: 我不是中盤純粹覺得是好物才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