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新宿

晚上回到新宿,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一直走一直走,已經有點惡靈古堡活死人的感覺! 原本在台灣還安排先去池袋打個電動再回新宿,在電車上兩人無力的眼神交會已說明了一切-池袋! 下次請早!

給中途亂入的訪客,我的遊記都是先圖後文,請享用:

好酷的西裝騎士

回到新宿第一件事也不是回飯店睡覺,而是跑去 大黑屋 找便宜的套票. 用著我破破的日文跟無比的勇氣,買到了 Tokyo City View * 3 和 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 * 1,為什麼只買一張,就很奇怪你可以看到玻璃櫃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入場卷(野球,拳擊,遊樂園...等),但每種量都不多. Orz

為何要花時間來大黑屋買? 我也不知道! 主要是想強迫自己跟日本人說話吧! 比較有流浪的 fu ! Orz

大道藝人

回飯店的途中,在新宿車站看到的街頭藝人秀. 很感動! 一句台詞都沒有! 但仍然很清楚明白對方想表達的精神! 文筆太爛! 不會說! 影片如下自己看!

沒感動應該就是我太容易感動了! Orz

看完這場看到旁邊是一個小女生邊唱邊販售自己的 CD ,我又更想哭了! 因為觀眾只有一個人! X(

另外! 我有上去跟他握手! 但...

我 GF 拍的,回飯店看...手震...人不在中間...

白感動了...

夜 東京都廳

晚上回飯店稍做梳洗後,就跟 GF 跑去東京都廳看免費夜景了!

雖然說是鬧區,都廳這邊晚上還真沒什麼人氣,加上這邊也算遊民的公共浴堂,若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不敢來,兩個人來我也不敢撿肥皂. Orz

拍很爛的夜景

拍很爛的夜景! 沒辦法光害相當嚴重,加上我單眼經驗值不夠,用外套遮半天還是反光,看來想要成為攝影大師,這輩子只能砍掉重練了!

就 CP 值來說,因為是免費的夜景,我覺得住新宿這邊的話,晚上可以來看看. 要不我會選擇遠望東京都廳(夜王狀)! XD

有人沒戴襪子來

這張不是要放閃光! 這張的故事是要告訴我們!

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行李!

我們家大少奶奶就是到日本才發現,她沒有戴襪子出門,全身上下就只有她腳上那一雙襪子! 所以我們這一天 淺草/上野/新宿 除了藥妝外就是注意哪裡有賣便宜的襪子! Orz

這雙現在應該靜靜底躺在她櫃子裡!

420丹 = 台幣約140元

到日本最缺的就是日元! 跑來日本買襪子! 囧! 沒有得香港腳! 無價!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說真的,小黑宅的文筆真的不爛,更重要的是,從每篇文章,都可以感受到小黑宅的心,這是最難能可貴的。

[ 小黑宅 ] 提到...

謝 dogg 讚美! 但我文筆真的不好!
本身最擅長的寫法應該類似這種:

if push.count > 10
p '有機會破二星'
else
p '自寫自貼是亡道'
end

不過有 認真寫 倒是真的...
一整天亂搞下來..
不寫點東西覺得今天沒有活著..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 -

但苦的是..
本格無固定走向..
也應該說本格無一種統一性的風格.. Orz
一下電玩文,一下心情文... Orz
很難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像基本上看到 dogg 就會想到 電影預告 + 統一發票 囧rz

所以各位會繼續看到一個四不像的部落格活在這世界上.. XD

最後觀注 dogg 放蝙蝠俠搶先報中..
另外問一下 dogg..
之前..
你的 rss 我一加..
就一直有些新訊息似乎是你訂閱的文章..
但我只想看你格裡頭的文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