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3 RC2 讓 Google Reader 變漂亮了?

最近..我很賭爛瀏覽器.. XD

我用 FireFox2 很久了!

  • 但常有打中文字突然 Lag 然後 FF2 就死了!
  • GF 逛 Y 拍逛到一半然後 FF2 就又死了! (這功能我還蠻喜歡的 XD)

所以我 NB 就裝了 IE7 給他用! 我打字當掉的次數真的是多到爆! 但我真的很能忍!

昨天在公司用 IE6 開我的 Blog ! 靠! 整個走位的很嚴重! 整個 Google AdSense 掉下來! 怒了! 公司也裝上了 IE7 !

回家心血來潮用 IE7 開了一下我寫的 RoR 專案! 靠! 又走位了! SBL 的球員都沒有那麼愛走位! CSS 調了半天才讓它在 FF2 和 IE7 上面看起來差不多! XD

離題好遠!

主要是我剛剛在公司寫 wiki , FF2 又當讓我一怒又裝了 FF3 RC2 (不知為何我就是不想用 IE7 XD). 然後看 Google Reader 發現每個 RSS 的小圖都變成該 Blog 供應商的小圖! 想說 Google Reader 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 然後在用 IE7 看 Google Reader 來 Double Check 一下! 發現在 IE7 下還是原來的鳥樣! XD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Google Reader on FF3 RC2
眼花FF3

Google Reader on IE7
眼花IE7

本篇無重點! 只是想堵爛一下!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