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獨領風潮

雖然我不會跳國標舞,但我似乎很愛看國標舞,以前火燄大對抗每集國標都不轉台算不算愛看! XD

想去借來看很久了! 但就…你也知道,最後我都還是選擇不用花腦的爆米花片(上星期的終極戰場二). 今天不小心在 HBO 被我轉到了! 黃金傳奇十大地方火鍋就被我拋棄了!! XD

劇情蠻八股的,就一群問題學生在前國標舞者的帶領之下,重新找回自信,最終導入正途的超正面情節! 把國標換成籃球,美式足球就能再拍兩部電影!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照單全收!

劇情很八股,結局有點虎頭蛇尾,最扯的是真人真事改編. 但裡頭的國標場面還不錯看! 看一看會想去學國標! 不論衣服曝露度,想到一群年輕人認真去做一件事,就覺得很熱血啊!

電影裡舞蹈是國標融合嘻哈,黑人的韻律感真的是好! 身材也真的是讚! 隨便穿一件內衣就超好看的! 身材不好的人穿內衣就像是要去倒垃圾的老頭! Orz

最後要爆雷了…

如果整部片如果只要挑一段看,記得一定要看最後一段的3P拉丁舞(還是探戈 我忘了XD)! 超好玩的!

官網: http://www.newline.com/properties/takethelead.html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