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能輕鬆上手的 Ubuntu 8.04

Ubuntu

網路上有一篇「讓女友試用Ubuntu」是在描述說 Ubuntu 8.04 對於一般電腦使用者是否有足夠的親和力!

但..本文完全不是在描述這方面的事情,專業可以離開了!

今天一大早到公司,準備連上我最近寫的網站,準備邊吃早餐邊輸入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遊記.

弄到一半! 更! 怎麼不會動了! 心裡還在想說是不是太多人同時在線上還是被駭客攻擊了! 反正心情一整個囧掉! 明明早上出門前還在家測試無問題,怎來公司才沒30分鐘就... Orz

中午(就是現在)直衝回家(怕是主機燒掉之類),打開螢幕發現被開了一堆 Ubuntu HELP 視窗,一堆圖示也變得怪怪的. Orz

問題來了,以下開放讀者自由心證:

  • 家中只有圓圓在家!
  • 圓圓想用 Ubuntu ?
  • 圓圓不知道怎麼用 Ubuntu 所以打開 HELP 視窗?
  • Ubuntu 對貓不夠 User Friedndly ?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衝回來?

底下是我家的貓咪技客使用(可能性90%)完後的疲憊模樣.
電腦高手圓

...

反正..

我家圓圓既無人在家幫接電話後,又創造出新的都會怪談!

看著她的爽臉,我又要趕回公司,心情很糟!

2 則回應:

Unknown 提到...


這就叫做是有其主必有其貓嗎
厲害厲害
XD

[ 小黑宅 ] 提到...

給偏執18'..

我...
弱他很多...
不過昨天回到家看到他的眼神...
還真的蠻無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