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大舉入侵台中

GTA

這周末臨時要回台中辦事情,所以我又握上了久違的方向盤! 上一次開車應該是2008/4左右的事! XD

我發現在 GTA4 的加持之下,開車的手感沒有想像的生疏! 但大腦必須不斷排除”撞到別的車不會怎樣”的想法! 話說我開完當天晚上還被惡夢嚇醒兩次.(一次被人撞! 一次撞人!) Orz

辦完事準備回 GF 家的途中,原本是想直接殺回清水再去高美玩! 但不小心被我倆看到最近很熱門的景點-台中市12期重劃區的向日葵花海! 竟然都碰上了! 那就下來玩一下吧!

[景點]台中市十二期重劃區向日葵花海

開拍

我們到的時候,台中已經準備要下雨的感覺! 所以沒啥藍天的大景!

這真的是很大手筆的向日葵(不知我 GF 為何一直口誤說是菊花)花海! 不是只有一小塊而已! 真的是一大片! 多的跟大便一樣!

兩個人就一人一台開始亂拍了!

向日

想學網路上的拍法! 但天空不藍! 整個鳥掉! 連向日葵都垂頭了! Orz

學習

沒有大景! 只好自己搞笑亂拍! 找了一朵有嘴巴的向日葵自拍! ‘O’

背對

雖然才一兩個星期沒碰 D50,就整個感覺很久沒拿單眼! 生疏掉了! 我的攝影眼! Orz

換個角度拍向日葵! 這張標題是”我被全班同學排擠”!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照片有無感同深受! XD

公德心

最後走之前..

眼角不小心喵到這一朵向日葵! 囧

只能說台灣人的公德心還需要加強!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如果天空藍一點更美
不過向日葵真的很不錯
但最後一張讓我傻眼了

[ 小黑宅 ] 提到...

整篇文章就是為了最後一張鋪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