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的史奴比城

這一篇幾乎無內容,90%都是拍史努比的產品吧!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史奴比(我比較喜歡加菲貓),沒啥理由別戰我! XD

但我 GF 似乎很喜歡這隻狗狗,所以也註定我逃不了此一劫難.

原宿

原宿店就在原宿站的正對面,讓我完全無法隱藏它的存在! Orz

史努比城

沒錯! 從車站看出去就是這付景色! 叫你不看到史努比也難! 囧rz

史努比相機

店如其名,什麼東西都有印上史奴比的人物的圖案,真的是讓我頭暈目眩眼花撩亂! 其實我是已經快不行了! @.. @

史努比盤子

這個盤子倒是蠻有 fu 的! 讓我這不特別喜愛史奴比的人都有點心動! XD

史努比餅

把史奴比給吃了! Part 1

史努比

把史奴比給吃了! Part 2

我@史努比

看得出來我身陷其中的恐懼感! -.. -

史奴比城原宿店: http://town.snoopy.co.jp/shoplist/shop03.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7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美麗華樓上也有一家 Snoopy 專賣店,感覺也相當豐富。我老婆不愛那條狗,卻超喜歡那隻鳥 Woodstock,所以很能體會「你逃不了此一劫難」的感受。

[ 小黑宅 ] 提到...

-.. - 兩隻根本只有顏色上的差異啊!
身在其中就像眼前站個比基尼女郎一樣..
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 @

[ 小黑宅 ] 提到...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地圖..
怎麼好像搬家了..
跟我說的地點有一小段距離.. Orz

匿名 提到...

我對史努比也沒輒...還是GF比較人性化

[ 小黑宅 ] 提到...

這種美式風格的漫畫(可愛風的)我都有點害怕..
海棉寶寶勉強能接受.. XD

Rachel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好像都比較喜歡snoopy...
雖然我也是女生
但是就是比較愛加菲那隻機車到爆的死貓阿!

PS.板主網誌照片拍的不錯阿(GJ!)

[ 小黑宅 ] 提到...

喜歡加菲 (握手)
PS: 出國玩會比較認真拍照! 平常就隨便拍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