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雜拍 + 大潤發好店員推薦

最近工作上整個是打雜 fu ,充滿不確定性! 一個東西可能今天客戶急到要靠北靠母,來信說什麼快活不下去! 馬的! 林北硬是趕一個版本出來! 林阿奏又給我快一星期沒後續消息!

無技術可言! 學了新技術又出了無限多個新技術! 我不想學了新技術都還沒用又學新技術! 一輩子追著技術跑的日子我不要!

越想越可怕! 想捉個 JAVA 的桌布給自己打打氣! 但找不到...

最後我的桌布如下...

雙Ruby

不知道別人看到作何感想! 囧rz

今天心情普通,外面的天氣則是風雨欲來! 跑去愛買原本是想買本可以做參考的寫真書! 不知為何最後買了一本美術設計的書回來! XD

上次也有人問我買色典幹嘛? 我也很屌回他! 買來配個會被老闆打槍的顏色! 很懷疑為何就是有人喜歡大紅大藍! 彩度都要開到最高! 林北眼都快殘了!

結果勒! 結果勒! 反正發你錢的叫你去吃屎就給我去吃屎就對了! 美學這東西就套在自己做的 Blog / 網站 上就好! 上班時間我是色盲! 不要問我!

暴風雨前

回家經過大潤發,真的是很悽厲的天空,感覺整個園區的怨念盤踞在新竹上空! 今天的平均下班時間又是幾點呢?

最後來推一下近日遇到最有 "態度" 的店員!

新竹大潤發-HangTen 某位臉瘦長帶眼鏡店員,特徵是長得像常上綜藝節目的記者!

服務真的在新竹一般水準之上上(但新竹態度幾乎是0),不會一直要你買! 也不會一直看你在幹麻! 有問必答!

我就是因為他服務態度太好! 以致於結帳前都沒有看我褲子的價錢,後來才發現一件要950元!

囧rz

聽我 GF 說我瞬間有露出嚇到的表情! Orz

貴

最後讓大家看看褲子的照片! 跟 Baleno 兩件六百元的有什麼不一樣!

答案是沒什麼不一樣! -.. -

6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這篇感覺火氣大
看起來你的工作是網頁設計師吧

心情不愉快時逛街買東西是個不錯的消氣方式,不過注意看看價錢啦

[ 小黑宅 ] 提到...

我的工作
有時是 資料庫工程師
大部份時間是 使用者介面工程師
但當初來應徵的似乎是 應用程式工程師

最近
我私底下是網站設計師沒錯! Orz
我也是因為把 tiffany 的西恩塔貼到我網站上
才知道 一腳踩進多倫多 這個blog喔! XD

Yuho 提到...

黑哥,看到你的桌布
我居然想到的是紅寶石經理 = ="
不好笑

[ 小黑宅 ] 提到...

幹!
你這回文好笑!

我應該改成藍色才對! XD

匿名 提到...

先生, 請別騙人家 - 你的工作就是考古. :-)

[ 小黑宅 ] 提到...

考古學家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