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過了頭

在貼圖之前想碎碎念一下! XD

前置作業就是我真的花了200去買了一隻 OPEN 小將玩偶回來! Orz

我也不知道畫個圖我幹嘛要搞得那麼隆重! 難到我也得了什麼認命病我也不太清楚! Orz

這幾天 OPEN 小將畫到快吐!

  • 紙上草稿一次(四格就四個 OPEN 小將).
  • 電腦草稿一次(四格就四個 OPEN 小將).
  • 電腦中木馬沒備份又電腦草稿一次(四格就四個 OPEN 小將).

也就是說下面這張四格,本人就畫了三個版本. 終於在昨天把它趕出來了! 再不畫完我真的覺得我會提不起勁來畫!

9/2才開始舉辦網路投票,而且官方還會先篩選一輪,所以我現在不寫一篇,到時沒被選上大家也看不到了! XD

在跟 GF 腦力激蕩過後,我標題取為”OPEN 過了頭”,沒有什麼理由就真的想不到我的劇情能取啥好標題.

上傳前找了五位路人測試一下本作好感度:

  • 我 GF : 好笑!
  • 我弟: 還不錯! 但要60,70年代的人才會知道笑點!
  • 我弟不知名女姓友人: 有趣!
  • 呂姓友人: 嘴角上揚 30’ .
  • 呂姓友人的女朋友: 已經猜到劇情,所以沒笑!

看起來似乎沒爆炸性好笑點! 但當做小品應該是有一點機會!

這次沒走黃色幽默或黑色幽默(想要看我之前跌股作請按我),我完全把自己身心化為可愛的 OPEN 小將才畫出這樣溫馨可愛沒爆點的作品!

嘴角有上揚的話可以幫我把圖轉給朋友笑一下!
本篇 link : http://tangblack.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0.html

有心得感想可直接回覆本文! Orz

要看原檔請按我!!

OPEN711

同場加映 Close 將 - 我本來想走這個風格的梗,但我覺得可能第一波就被刪掉了! 但真的是很好笑的梗! XD

2 則回應:

Noid 提到...

好口年的 open 小將...
不過你剛好提醒了
小將很久沒理頭了 :P

[ 小黑宅 ] 提到...

小將的頭毛好像是隨心情變化的.. XD
官方設定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