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回家的療傷時間

寫扣寫到頭昏眼花 @.. @ 完全不知道要寫啥東西! 那就療傷一下,放些比較治癒性的照片!

主角是我們家圓…

好會利用空間

她是隻很會利用空間的貓,有東西就靠,非不得已才會把頭靠在自己手上! 這是某天八點檔時段她開睡的樣子.

別吵我

圓: 好想每天都可以吃罐頭喔~
我: …

鬥雞眼

圓(鬥雞眼): 最近螞蟻都來偷吃我飼料,害我越來越瘦.
我: …

甜甜圈好吃

圓: 拜託你不要在拍了好嗎?
我: …

你管我

我: 再不給我拍以後沒罐頭吃!
圓(大驚!!!)

最後推個好玩的網站: FaceYourManga 線上似顏繪製造機,動漫風個人專屬大頭貼

Good

我: Good!

不知不覺又做了一個沒穿衣服的大頭! –.. -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圓圓表情好豐富,超卡哇依~~

讓我都想被它也治癒一下 >//<

[ 小黑宅 ] 提到...

你家24小時開冷氣我就考慮..

Noid 提到...

有...
有被療傷到...
好可愛的貓 :P

[ 小黑宅 ] 提到...

她會不定時在本宅露面一下..
畢竟本宅不走寵物路線..

本格風格混亂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