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熱血不已的三件事

這一篇其實可以分三篇寫的,但就跟火影第43集賣100元的理由一樣,如果拆成三篇寫,那就一點都沒有熱血的感覺了!

突破

Sasuke(JET譯 極限體能王) 2008 秋,今年算是改版以來破關人數大增的一次!


(圖片來自: http://www.fdma.go.jp/syobodan/campaign/join/index.htm)

這屆對我來說,最熱血的男主角是 - 史上最強消防士-竹田敏浩(33),鏡頭從後面帶到他出場前的背影,我看到他身上 T-Shirt 的標題 - 突破! 那種悲壯感,我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兩個字我覺得也很符合這次比賽給我的印象! 想當初看到第一關的大改版! 第一關卡好像還100人全滅? 但才沒隔幾年又回復到9人進入第二關卡的水準!

竹田這次也率先突破了之前的大難關 - 新巔峰戰士,看他過了以後振臂高呼的感覺,似乎是在告訴船長說 - 我都過了! 你一定行的! 長野! 男人之間的友情! 馬的真熱血! 在電視機前的我都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結果進廣告是怎樣…

GitHub

第二件熱血的事是我看了 How I turned down $300,000 to work on GitHub. 這篇! 主要是作者在解釋,為何自己放棄在微軟高薪工作,跑去做 GitHub 的原因. 文中的最後一句話也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When I'm old and dying, I plan to look back on my life and say 「wow, that was an adventure,」 not 「wow, I sure felt safe.」

翻成中文大概是:

當我老到快死的時候,我回顧我自己的一生,我會想說”哇! 我這一生真精彩!”而不是”我這一生過得很平穩!”

不知道! 看完有很多想法! 但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這算是還沒找到目標的一種熱血吧! Orz

Real

最後一件事! 井上老師的 Real 8 出了! 翻了一下發現我接不起來,原來我去年腳受傷的時候出了第七集,那時移動都不太方便更何況是外出!

上網查了一下 PTT 新竹版看一下有無書店在賣漫畫,新竹真的是一個讓我覺得很妙的城市! 坦白說,我對新竹的店家都沒有很大的信心! 但偶爾總是會出現幾家讓我誠心誠意想推給朋友知道的好店!

眾利書店. 它漫畫不用會員就賣85折,老闆人也不錯的樣子! 我拿第七集去結帳,他還提醒我是不是買錯了! XD 老闆你人真好! 我以後應該都會直接去你那邊買漫畫啦! XD

地址跟地圖如上,開在巷子(死巷)內,你一進巷子會看到什麼法寶山(宗教相關的機構)就對了,右轉走到底就會看到! 我第一次就是覺得不可能會開在這種地方就又繞了一大圈! XD

 
(圖片來自: http://annex.s-manga.net/real/)

以下有雷! 未看第八集又不想捏它的人請離開!

第七集 野宮朋美 打工的搬家公司倒了,頓時失去目標的 朋朋 or Tom (暱稱) 跑去探視因為自己而下半身不隨的高中生-山下夏美. (以下恕刪)

反正 野宮 再失去一切目標了之後,重拾了他的最愛 - 籃球! 野宮決定要參加職業球隊的選秀! 既然我什麼都沒有了! 那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這一段我真的是感動 or 激動到不行!

你們想笑就笑吧! - 野宮朋美 or 山下夏美

井上大師你真強! 小的時候看你的漫畫才愛打籃球! 都長大出社會了還是被你筆下的人物給激勵著! 謝謝你又給了我一點勇氣! Orz

反正! 可能是因為最近適逢人生的一大關卡,所以感觸比較多! 今年除了 SCJD 也沒有達成什麼大目標! 工作… 球場… 電動… 反正都有點要死不活的狀態! 又回想到哪句話 - 你是要活得精彩? 還是要活得安穩呢? 我不想後悔…就這樣…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Sasuke 2008 秋也是看得非常熱血,尤其看到來自台灣的「李恩至」第一個過關,整個就是覺得非常神奇。

兩個男人的友情,不用言語也能明白說明。

[ 小黑宅 ] 提到...

我有在你的blog上看到
你在看 sasuke 的 wiki XD

匿名 提到...

@tangblack
看了 Wiki 會更愛上極限體能王,一次看完 21 屆的比賽結果真的很過癮,會知道一些更詳細的資料:像是 96-100 號是極限明星、已經參加 20 次的極限體能王先生等等...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XD
JET 常常在重撥喔
看到 Sasuke 全勤王 - 山本進悟 從2x歲比到現在3x歲
感覺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