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也看得懂的政治 CHANGE

本劇的強打是日劇的票房-木村拓哉,一年只拍一齣日劇ㄚ,連我的最愛阿部寬都只能當他的副手! 哭哭! 這部躺在我電腦裡也一陣子了,主要是我都以收視率決定我的看片順序,這部在日本還輸過極道鮮師三,極三我都看到快吐血,外加 CHANGE 又有我最不愛看的政治,最後加上很怕這齣又是跟走華麗一族的沉重風格!

事後證明! 很好看! 小孩子都看得懂的政治! 不知為何極三收視率會贏過 CHANGE! Orz


(圖片截取自 http://wwwz.fujitv.co.jp/change/index.html )

反正就是木村演一個當上總理大臣的小學老師,劇情很幽默清鬆,如果你喜歡木村以前演的 HERO ,那我覺得你應該也會喜歡 CHANGE !

裡頭好笑的梗都會一直利用一樣的運鏡重覆出現,這有點像小時候看的志村大爆笑,同一個故事給你演五六種不同的搞笑版本,反正我很愛這種搞笑方式就是! XD

劇情不爆雷! 只能說結局有點弱,會這樣覺得也因為中間實在太好看了! 看完最後一集才會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麼發自內心覺得好笑的日劇實在是不多啊! XD

最後要大推劇中的某一個角色…

沒錯! 就是演出總理維安人員的大倉孝二,他在裡頭真的是超搶戲的,我覺得他在戲裡比阿部寬還好笑啊! 尤其是某集他的那句 “My daughters~~~” 無敵歡樂啊! 大家在看木村帥哥的同時,不訪多注意一下 SP 先生精湛爆笑的演出喔!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