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 國境之南又北一點

這個月是紅包炸彈月! 三天的連假就被炸了兩顆! 跟 GF 帶著算是渡假的心情連參加了兩場學長的婚禮! XD

本來就打算把這次喜酒之旅當做去東京前的季前熱身賽,所以我跟 GF 都故意戴了差不多的裝備在身上!

第一次坐高鐵有點興奮又有一點害怕! 坐上車腦中滿是為何沒有看到安全帶的大問號! XD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兩位新郎官的爸爸都知道我穿的是公牛隊的球衣,真不虧是籃球系隊學長的爸爸! 不過為了不讓氣氛冷場,就算對方問我是不是宏國隊我都會笑笑地說:“對!!”XD

原本出發前最壞的打算就是只有我跟 GF 兩人玩透透! 在學長跟同學的加入之下,兩個人變成六個人,而且加入的新成員竟都準備好夾腳拖鞋,比我們還嗨哩!

在高鐵的加持之下,勉強算是看到了旗津的夕陽. 第二次來旗津,少了點酷熱,但多了很多遊客! 

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光客! 排隊是一定要有的行程! 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人龍,也是要乖乖走到最後面去! 看得出來三個人臉上盡是…囧

六合夜市則是我第一次來! 短短的一百公尺,真的是數不完的美食攤. 跟人出來玩的好處就是別人都會知道哪家店有好吃的,我只要負責走進去吃就好! XD

此時, GF 稍微開始臉臭,本人不負責判斷是肚子餓+走一整天+遲遲還沒決定要去哪一家吃. 但基於這是東京行的熱身賽,我就當練習之後會發生的狀況,也是以冷處理來面對! 最後果然吃完東西就笑了! XD

一群人走在高雄街頭,有種以前去比賽晚上跑出旅館去玩的感覺! 人生地不熟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臭臉來一張! = .. =

這場景也活脫脫是系隊聚會的翻版啊! 只差在來參加要帶紅包就是! 裡頭就我跟 POBO 最菜了! 都畢業多久還是最菜…

高鐵左營站. 不輸機場的大格局! 真的很有種要出國去玩的 fu !

當天剛好碰到三連假的最後一天! 所有劃位票都賣完了! 好在學長的女朋友厲害有去問,才有買到回新竹的劃位票,免於在車站當難民的囧境! 我們兩個累到都笑不出來了!

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 想到之後要這樣玩九天八夜…突然害怕了起來!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