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歌舞伎町一番街 番外篇

今天本來沒有打算寫文的,但回家看到 dogg 發問:

真要不得,早上起來看到一大碗「牛丼」,肚子又在叫了。
很難想像如果被男公關知道你在拍他們,不知道小黑宅還回不回的來台灣?

腦中馬上浮現一個無聊答案! 雖然身心疲憊,但硬是生了一張圖來回答這個問題!

Q: 如果我被男公關捉到我在拍他們…那麼我會被怎樣?
A: 如下圖,請慢慢拉到下方!

我應該會被軟禁在歌舞伎町好幾年! 而且他們應該也蠻缺我這種型的男公關…

以上純屬我個人不好笑的胡思亂想…開睡去…人生…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夜露死骨台灣來的搞笑男公關─宅黑,應該有些熟女會很喜歡你這一型的。

[ 小黑宅 ] 提到...

我比較想招待來放鬆的酒店女公關..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