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橫濱世界之窗

續上篇東京蜜月-港の見える丘公園,石川商店街.

這個星期幾乎每天發文,照我這種寫法若沒有每天發文,我看明年我都還在寫日本遊記! 不過每天發文人氣反而哭哭,據呂姓友人說法是 - 大家不看連載,就直接看單行本一次補齊就好! Orz

本著不想跟上次一樣被說”感覺像在看別人的照片”這個理由,我還是乖乖地把此行的所見所聞用流水帳的 Style 寫完好了!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時候爸媽有帶我來過橫濱的中華街了! 但坦白說,除了記得有很多高高的牌坊,其他的我都記不太得了! Orz

上圖是旅行必拍的芭樂照, 小小的主角 和 一定要拍進去的建築物 是芭樂照必備的兩大元素!

我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想! 但我看到外國人賣著中華包子,我是一整個不相信這包子會有多好吃啊! 囧rz

中華街這邊人相對於之前的商店街,遊客多了很多! 裡頭大部份都是中華料理餐廳,不過我跟小狐大的想法差不多,跑來日本吃中華料理,感覺有點本末倒置! Orz

裡頭的飲食價位都算不上便宜,我們只有合吃一個包子解解饞. 包子的味道…很普通,我覺得跟台灣小七再賣的大包子差不多! Orz

地上的美術磁磚-三個人再聊晚上要去吃什麼.

天氣真的很冷,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出來玩,我這幾天總是有遇到山難的 fu . 天氣冷又要不斷地行走…

上圖是某人在躲在暖烘烘的咖啡廳後,臉上自然流露出的開心表情! 下面會有對照圖…

這次來日本我總是故意吃一些台灣吃不太到的東西,終於在今天我自食苦果了!

嫌疑犯是上圖左下角的 - 菇類漢堡. 我吃完之後就慢慢開始頭昏眼花,後來發生的事之後會寫… @.. @

很猛的人力車夫,我都快要變雪人了他還穿短褲. 做扶地挺身不是他在耍帥,而是藉此讓自己的身體暖和一點. 看的我和我 WF 都快哭了! T.. T

山下公園. 如果是好天氣來就太棒了! 不過當天天冷又下雨的惡劣條件下,我沒拍出什麼可以見人可跟大家分享的照片!

反正幾乎每張照片都有我的雨傘入鏡…

對照圖來了…

雖然剛剛一路上不斷以食物餵食的方式安撫 WF 的情緒,想藉此延長我能在室外拍照的時間. 但很不幸地,似乎是完全沒有效用的感覺!

眼神只透露出兩個字…

你他媽的不要再拍了!!!

超過兩個字的樣子… 囧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途的街景(關港廣場前). 離開了中華街,人真的少了許多.

坦白說,天氣好 + 有體力 的話,基本上應該用不到橫濱的一日卷. 每個大景點的距離都不會遠到很誇張,途中的風景也都很漂亮,建議大家用散步的方式來看看橫濱的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紅磚倉庫芭樂照.

裡頭是一些品牌的 Outlet ,但基於我兩的本錢沒那麼粗,只進去上了個廁所到此一遊!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終於到了我們今天想逛的重點 - 橫濱世界之窗.

它跟台場富士電視台前的商場感覺差不多,新奇的小玩意很多. 規劃的動線也很簡單,比較接近我在台灣習慣的逛法,就一個長方型晃一圈就是一層. 個人很討厭 會繞來繞去 或是 會突然連接到別棟的 設計! Orz

我當天一直想買的七龍珠夾克…

但我想到我穿這樣騎在光復路上,可能會引起光復中學或是世界高中的同學們的注意,我還是穿我的黑色宅氣衝天羽絨外套就好…

日本的夾娃娃機並沒有比較佛心,但會讓我不斷想投錢去夾. 原因無它,就是它的獎品比較好. 看看上圖右下角的 NDSL 和 ipod nano ,明知道那一堆紙都是再接再歷,我還是不爭氣地一直投錢下去夾.

結果當然是…

一堆沒中的紙…

世界之窗最上面的樓層是電玩廣場,某人正在與卡查賓激戰中!

說明一下這台夾娃娃機的玩法,圖片右邊娃娃掛在鐵條上,爪子只要把圓圈尻下來即可! 用說的很簡單! 幹! 對身處於台灣,第一次面對這種機臺的我倆,根本是誤入賊窟!

我原本只是在旁邊晃晃(此行出發前以下定決心不在電玩店夾娃娃),繞回來看到 WF 夾到眼框都快紅了! 我開始在他旁邊下指導棋,但大家也知道出一張嘴卡簡單!

終於我也下海了…

結局是…

我眼框也紅了…

我只能說 夾子 鐵管 跟 塑膠圈 的角度真他媽的巧妙! 我的爪子不是巧妙地鐵管擋下,就是揮棒落空. 我只能說,若有機會我下次還會去嚐試攻略此類型的機台! Orz

最後用這張照片畫上本篇不完美的句點!

花了 4,000 yen 但啥都帶不走的感覺! 用”悔不當初”這四個字來形容我想是最好的註解!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我家龜字樣的服裝了
應該要買一件讓我變成龜仙人
然後發個龜派氣功!!
P.S 其實也不敢穿 @@

Y.H 提到...

悟空的衣服你真的敢穿嗎?
我們已經沒有COSPLAY的本錢了
還是來追從我,一起舞動人生吧!
這幾天我會把小黑宅放在我BLOG裡喔
讓我想想要寫什麼來介紹自己吧!

[ 小黑宅 ] 提到...

to 龜
我怕你穿了真的會沒人敢錄用你

to YH
cosplay 跟 跳舞 重來沒交集過啊!
"沒有乳溝 沒有專業 沒有政黑 只有認真紀錄生活"
這樣介紹即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