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早起去築地

續上一篇永安漁港@#$%^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皇后廣場才對!

很入境隨俗的上班族打扮,很難想像我穿這樣騎著50cc在光復路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起了個大早,為的是來築地吃早餐.

在我背後的是築地本願寺,我表情還是有點囧,原因跟昨天一樣,頭重腳輕想回家. 玩到想回家,我實在是太不惜福了!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築地很有名的井上拉麵,特色是他是用立食(只有站著吃的位置)方式用餐. 不過,我行前準備爬文有人說是地雷! 所以我們就跳過沒吃了!

另外一方面,我身體狀況不好,如果一早就吃拉麵我可能回不了上野. Orz

交番: 派出所

所跡 樂引辭典裡沒有! 囧rz

因為我築地功課沒有做很熟,所以繞了好幾圈,繞到某人好像心情也不太 ok 了! 原本想說隨便衝一家迴轉壽司(有一點點貴)能填飽肚子就好! 不過 WF 臉臭歸臭,算盤還是打得蠻精的,把我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取而代之的是小巷子的海鮮井.

我點的有海膽,為的是一嚐最道地的日本口味. 築地的漁貨吃起來比較沒有冷凍的感覺,海膽…就黏黏滑滑的,配上日式醬油沒有太腥的感覺!

WF 點的井. 他飲食習慣也快被我改造成日本人了!

專注的眼神,我 debug 時的表情也是這樣子! = .. = 

為了體驗一下在路邊立食的感覺,我們點了兩碗牛井. 至於味道,只能說很失望,牛肉沒味道,醬汁沒味道,白飯黏黏的. 還是吉野家比較好吃!

某人在路旁臭臉吃牛井的樣子. 感覺很不幸福的一餐,還好之前已經餵食過海鮮井了,要不就翻桌了! 

晃完一圈築地場外市場,肚子大了有三吋! 不要問我為何沒吃大和壽司,我是窮苦背包客啊!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很難想像在路邊「立食」的感覺,也可以體會為什麼你的 WF 會臭臉。

台灣的路邊攤也還有位子坐 (阿宗麵線除外),只是覺得吃是件很享受的事情,站著吃,感覺總是怪怪的。

[ 小黑宅 ] 提到...

蜜月還是不要自助比較好 Xd

匿名 提到...

這家牛丼你竟然有吃到
我們上次去的時候
死不給吃
說還沒準備好
阿~前面那個日本人吃的是啥鬼阿
這家店是出了名的不賣觀光客的
可能是最近佛心來的

[ 小黑宅 ] 提到...

說還沒準備好
-> 日本人做事比較死板吧! 習慣就好! 畢竟是別人的地盤!

阿~前面那個日本人吃的是啥鬼阿
-> 不知道你說的是誰ㄟ! Orz

這家店是出了名的不賣觀光客的
可能是最近佛心來的
-> 不過味道不好吃啦! 所以沒吃到不用太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