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阿美橫丁敗家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東京車站.

在飯店昏睡兩個小時後,感覺三魂六魄有回來一點. 看看時間則是尷尬的下午四點左右,按原計劃去銀座逛街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就決定在上野把要送人的紀念品買一買,之後幾天就不用想了!

DSC_2800 by you.

既然人在上野,那下午茶又是我百吃不膩的鐵火井了! 頭昏眼花時吃到冰冷的生魚片,再故意被芥末嗆個兩三次,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DSC_2801 by you.

相對於我每天吃生魚片, WF 的胃似乎有點受不太了了!

她點的是鰻魚井,似乎是很難忘的好味道,因為回國之後她常常提到照片中的鰻魚井.

DSC_2796 by you.

二木的果子 - 買零嘴的好地方. 我上次買回去的零嘴大受好評,所以這次就又買一樣的東西回去.

DSC_2798 by you.

很多遊客也都是來這邊買伴手禮回國 - 上圖背對畫面的男女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應該是買完就準備要去機場搭機了! 男生手上那兩箱行李箱超沉的,店內的空間也不是很大,男生整個人是很不自在的狀態!

DSC_2792 by you.

今天看到了去年來沒有的 NBA 球衣. 幾乎是以原本價錢的四到五折在賣! 但 Size 並不是那麼齊!

DSC_2803 by you.

一件在台灣要價快兩千元的東西,就這樣大喇喇地被塞在箱子內,很想把他們都救回台灣! T.. T

DSC_2804 by you.

我整個人已經在很嗨的狀態,沒想到來日本玩都還能撿便宜球衣買! Xd

這張照片不特別說,根本看起來就像是去士林夜市拍的! Orz

DSC_2776 by you.

跟 Uniqlo 的店員拍一張! WF 也說她很可愛! 不過重點是,她是中國人,然後某人前一天晚上竟然用日文跟英文跟一個她(會說中文的人)講半天才買到東西. 囧rz

DSC_2783 by you.

症頭又開始發作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蜜月不要當做急行軍來玩! 早晚會生病的...

DSC_2808 by you.

提早把這些該買的買玩,也算是種解脫啦! 拖著疲憊的身體,等等要去吃的是月島文字燒!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