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但衰運不要來 thx

從日本回來上星期是 OB 賽,籃球全場的部份撇開不提,晚上的 OB 餐算是人生史上第一次喝到掛! 連我是怎麼回到 OB 會館都完全想不起來了! 隔天則是宿醉眼神空洞了一天!

本週算是 結婚 + 蜜月 後,第一次真的能好好休息的週末,不想人擠人但一時又想不到什麼好地方,最後選了離家裡比較近的烏來.

一直覺得這雕像表情有點嚴肅,換笑臉會不會生意比較好一點. 這次回去已經沒有心情拿起我的 D50 ,所以只有帶 WF 的 D40 出門! 拿起來真的好輕,有種想要跟她換機的衝動!

拍風景的照片也很少,每次去玩日本回來都這樣,街拍已經拍到有種反胃的 fu ! 所以這次雖然說是去烏來玩,但卻沒有什麼烏來的風景照,80%都是我 WF 的人像照! Orz

中午則是選擇在風景區當冤大頭,山豬肉 + 炒青菜 + 炸溪蝦,最失敗的應該是我眼殘劃錯的炸溪蝦(本來是想點炸稀魚)吧! 不知道,吃到最後我有種吃炸蟑螂的嘔心感…

這張是我想拍然後由 WF 代為掌鏡的照片,看到一整排的白內褲跟白內衣,沒有礙眼的欄杆就更完美了!

烏來的小台車最近因為山洞補強而停駛了! 還好我之前來有坐到! 科科!

這邊不得不說,我又要打自己一槍了! 這天拍人像拍到很沒 fu ,腦中浮現的是…呂大師找我合購黑麵大人像書,我堅決回他說不要的堅決口語. 囧rz

最近科技業烏雲密佈,若被公司給強迫放了無薪假的話,建議大家出去走走,看看藍天想想工作以外的事. 自己無法完全掌握的事,就不要太鑽牛角尖了! :-)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雖然是無薪假,但也趁著難得的悠閒,放鬆一下心情 (不過也要 WF 也有放假阿)。

[ 小黑宅 ] 提到...

馬上被發現有 bug .. Orz

若只有我一個人放假的話..
我也是有80%的機率自己出去走走..
20%可能在家補寫 Blog ..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