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趴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出去走走有點可惜,就被拉去清水附近的大甲晃晃! 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做什麼事都有點提不起勁來! 大腦也有拒絕思考的跡象! 穿著不修邊幅,再這樣下去就要歐吉桑化了! 囧rz

講到大甲鎮瀾宮,我想到的不是媽祖,反而是顏清標先生! Orz

廟門口前的石獅子,因為香火鼎盛所以笑的很開!

這隻一樣笑得很開心! 真的是歡樂滿點的大甲鎮瀾宮!

不是垃圾車,是專門載金紙的垃圾車!

回頭看一眼鎮瀾宮,今天的天空真的好藍.

大甲有名的奶油酥餅,買了一盒快三百元的禮盒回去巴結岳父岳母,我媽想吃下次再幫買. 

大甲街景. 從沒想過我假日會跑來廟裡拜拜! 歐吉桑化…30%

回程的夕陽,台灣鄉間的夕陽竟也讓我有一點感動! 歐吉桑化…50%

最近發的文都是圖多文少,好像都擠不出字來! 腦細胞不知道被感冒病毒殺死了多少! 跟寫不出東西相反的是最近很多愁善感,動不動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要不就開始想以前的事情!

下星期開始一定要開始向前看,先好好運動把身體練精實一點,再這樣下去會老化很快! O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岳父岳母」一詞,覺得真的是長大了,不只是小黑宅,我自己也有岳父岳母。我想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小小黑一起來拜拜了。

[ 小黑宅 ] 提到...

我還不想長大啊(在地上打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