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去惠比壽吃拉麵下午茶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竹下通當逢甲夜市在走. 連續發了兩篇跟東京蜜月無關的文,這絕對不代表我準備要放棄寫完這九天八夜的點點滴滴啊! :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原宿出發,我們來到了旅遊書上所謂的拉麵激戰區-惠比壽.

可能是人生地不熟外加又不太會看地圖的關係,一路上我看到 惠比壽大 的次數 好像還比拉麵店的次數 還多!

在這邊有個小插曲 - 我們在走行人天橋要下樓梯的時候,跟我們反向的一位 OL (穿高跟鞋)腳踩空整個膝蓋跪地(看起來超痛的),我跟 WF 準備要過去看他有沒有怎麼樣,沒想到她馬上站起來當坐沒事就走掉了!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圖 是 事發地點真相…)

看了緯來這星期撥的 狂飆腎上腺素,我懷疑我們倆是不是上了日本的整人節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終於到了我們準備吃下午茶的店(相當無情調) - 博多一風堂.

店內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用餐這段時間大概只有坐滿3~4成的位置吧!

三種可以任意加的小菜 - 豆芽菜,酸菜和紅薑.

一風堂的湯頭是走豚骨口味的,天氣冷來一碗拉麵,真的是打從腳底暖到頭頂! 這也許是日本那麼多拉麵店的原因吧! 天氣熱我真的沒有喝這種湯頭的動力!

一風堂的酸菜不錯吃,我完全把這餐當作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吃,整碗麵被我倒了一堆酸菜上去! XD

WF 點的拉麵還另外附了半熟蛋跟飯團! 囧rz

沒偷吃她的,所以沒有任何心得!

另外嚐鮮加點的 煎餃+白飯. 只能說…台灣的煎餃好吃的多,色香味俱全!

離開了一風堂,外面的冷風大概就跟台灣這幾天的天氣很像,不待在室內真的會冷到想念幾句三字經. 雖然我知道 惠比壽 還有個 惠比壽花園廣場,但看了一下地圖,外加很可能走過去只是為了滿足我只是想拍照的私人野望!

只好含淚揮別此處,前往我們下一個目標 - 汐留!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