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湯去

續上篇東京蜜月-Palette Town. 不知道為什麼 WF 很期待我寫這一篇… 囧rz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8 秋 東京蜜月(九天八夜)

這次行程裡頭最特別就算是這個點吧 – 在 台場 的 大江戶溫泉物語,對我來說特別的點不在泡湯,而是會看到別人的鳥! (好害羞 ///)

PS: 晚上六點以後入場,大人特價2,000 yen(原價2,900 yen).

入館前 Check-in 的地方,因為大家鞋都脫掉了,故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臭酸的味道. 我跟 WF 就草草選了各自的浴衣就入館了!

關於浴衣內是否能穿內褲的問題 - 個人當時問了旁邊的日本人可不可以穿內褲,他給我的答案是不行,但我後來進澡堂才發現還是有很多人(男)有穿內褲! 女生的部份應該都有穿內衣內褲,所以大家不用期待太多!

還沒有進去洗之前一臉緊張的 WF . –.. -|||

而我則是走路跨下有風(沒穿內褲),一付老神在在的狀態!

館方某些時段會有安排類型相聲的活動,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了! 整個館內除了澡堂外(廢言)都可以隨意拍照!

接下來沒有圖就知道是要說澡堂的情況了…

進澡堂前會有個讓你刷牙吹頭髮的大房間,這邊就要給館方的北北拿毛斤跟浴巾(沒拿就準備洗空氣澡好了). 再進去就是澡堂了,跟電視或謎片看過的差不多,澡堂的一角是沖洗身體的地方,要記得洗乾淨再進大浴池. 裡頭有蠻多種的浴池(療效不同),溫度大多是在40度出頭左右並不會很燙.

除了浴池以外比較特別就是還有一個 室外湯 跟 馬殺雞 的地方. 室外湯我本來想去泡,但我才站在門口就冷到受不了了,所以做罷! 馬殺雞我遠遠看過去似乎是阿姨在服務,所以就…乖乖泡澡就好…

雖然說事前一付緊張樣,但 WF 進去後整整比我多泡了30分鐘,她說她為了夠本每個湯都有去泡(包括室外湯). 泡完出來已經是一付豪放女英雌的模樣了! 囧rz

看來以後不能小看她…

反觀我泡完怎麼拍起來一付剛剛被打擊很大的感覺? 是因為鳥比人家小的關係嗎?

就這樣兩個人邊喝著啤酒邊互相打探對方澡堂的情形…

晚餐就很隨性地直接在館內吃了,餐點很普通,普通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拍. 這兩張照片若不說清楚,應該有人會以為是在愛買美食街拍的.

吃完飯不自覺又是這樣的光景…

上面機台是一種類似小瑪莉的機台,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要才算中獎,就這樣我又被匡了一小筆錢! 早知道就全部買 Uniqlo …

WF 已經是完全放鬆狀態,行軍了好幾天,飯店也沒有浴缸可以好好泡澡,大江戶溫泉著實地治療了她疲累多時的身心靈…

上圖是室外的足湯. 為了怕我的鳥在室外跑出來,我呈現一種很娘的坐姿.

又回到館內拍一張廣角照! 沒錯! 就把它想成有澡堂的台灣故事館即可!

很佩服黑麵大,去蜜月拍回來的照片都美的跟桌布一樣. 我出去玩就真的只求一個紀實,已經完全沒有心去想構圖的事情了! 囧rz

離開大江戶溫泉,兩個人似乎可以找個地方就睡死了…

天氣很冷,剛泡完澡的身體其實已經很排斥室外的冷空氣. 不過為了出國來就是要感受一下氣氛,又硬是去看了一下夜景(真的是一下,待不到10分鐘就閃人了,超冷!).

彩虹大橋 + 東京鐵塔 .

最後用這張在 百合海歐號 上意外拍下的照片,替今日我倆的台場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4 則回應:

susuapple 提到...

因為整個泡湯行程從穿浴衣到赤裸裸走進澡堂都很刺激,所以非常期待你這邊文章,想當初我還請不認識的日本阿嬤教我穿浴衣勒~是個很讚的行程喔 :)

匿名 提到...

此次韓國行有洗汗蒸幕,也是笫一次體驗男男一起洗澡 >//<

不過還是日本的場地 & 浴衣看起來比較高級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真的很棒!別說小黑宅只會搞笑,他也是有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著。

其實也很愛實話實說的部份:臭酸味、很普通的餐點。

[ 小黑宅 ] 提到...

To WF:
行程是很讚! 但沒有混湯很失敗!

To 老頭:
男男洗澡我怕你其實不是第一次了!

To Dogg:
似乎很喜歡寫實的寫法喔! XD

其實是我文筆不夠好 沒辦法把臭的寫成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