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羅門初敗北

續上篇東京蜜月-六義園沒有賞到楓.

若有所思的 OL ,圖放大來看應該是個該出社會的小妹妹吧! 可惜原圖只有在我電腦裡! 科科~ 但說不定明天 WF 一早看到,就又不在我電腦裡了! 科科~

難得上了第一節的車箱,我沒想到能那麼清楚看見駕駛座裡的情況,站中間一點看出去完全是在玩”電車向前走”這款遊戲啊!

NDSi 廣告…

在到處都品切而已隔天就要回台灣的情況下,看到那麼大張的平面廣告,心情實在是有點給他不爽起來!

去日本的時候適逢日職總冠軍賽,晚上常在路上看到一群人聚在大螢幕前看棒球賽. 看到上圖應該很清楚誰是最後的勝利者了吧!

西武百貨也順勢全館大特價,整棟商品都有打折! 這時候就很希望台灣有支職業球隊的母企業是3C或是電腦廠商,要不我又不穿皮鞋,只能吃小7特價的大亨堡,一比起來就弱很多啊!

下午跑到池袋只為了逛逛 SunshineCity ,而我比較有印象的只有 葛西 會在水族館的大魚缸前 看魚…

(以上為鐵拳宅的自言自語!! 請無視!!)

池袋車站對面的貓頭鷹派出所. 池袋是用貓頭鷹作為吉祥物.

中途有經過東京手創館,但我跟 WF 兩人不知失了什麼魂竟然過手創館而不入,可見我們真的玩到快中風了…

Sunshine City 也是一個蠻大的綜合百貨公司,30歲生日了,仔細看公設的確是比台場或是橫濱的賣場來的老舊一些.

竟然在日本看到 R4 這種謎之物,我還以為日本人不用盜版的哩! 

不過這邊有蠻多女生喜愛的小東西,我 WF 算是進入返台前最後補貨狀態,我個人也在裡頭的玩具反斗城買了兩片大人的英語訓練(但最近似乎已經快三個月沒動它).

坐在 Uniqlo 前面的休息區時,耳邊竟傳來熟悉的 恐龍吼叫聲 跟 喝藥水聲. 怪了! 四周圍都沒看到年輕人,怎麼會有魔物獵人的音效? 仔細一看發現坐我後面的上班族大叔正在愉快地在原野上烤肉…

真不虧是2008年賣的最好的一款遊戲…

(以上為 MHP2G 宅的自言自語!! 請無視!!)

但現在明明就是上班時間不是? 難道他是趁拜訪客戶的時間出來打混,亦或是不忍心讓家人得知自己已被裁員但房貸還沒有繳清的可憐大叔? 在下就不得而知了…

一出 Sunshine City 就看到令我熱血的場景 - 羅門 初次被 葛西 幹爆的公園啊!

這個構圖取景,森田真法老師我真的是服了你啊! 人家都是看旅遊書認識東京,我感覺是靠鐵拳對鋼拳來認識東京啊!

觀眾福利! 本人不予 comment !

但看得出來 18-200 望遠端成像的確有點鬆散…

此文為看完九把刀小說,熱血到睡不著下寫的遊記. 果然打完這一篇後,我眼睛已經很自然快闔上了! 所以寫部落格的確是解嗨舒眠的最佳興趣! 打完收工!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有18-200望遠端真好…

看到葛西,還以為是魔王裡面的人物,害我一直想看魚的場景在哪 @.@

ps:OL圖我可代為保管,不收保管費!

[ 小黑宅 ] 提到...

你日劇中毒太深了..

匿名 提到...

想不到日本也有R4!
不過...也太貴了吧!!

[ 小黑宅 ] 提到...

日本人平均薪資我們的三倍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