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Palette Town

續上篇東京蜜月-魂斷台場 DECKS.

基本上我對於這個 View 的印象,完全來自於 男女糾察隊 - 德井被整個那一集. 女方跟德井約定的地點就是這邊.

我原本以為這整個賣場都叫維納斯城堡,事實這邊又是一個超大型的複合式商城 – Palette Town ,維納斯城堡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賣場. 囧rz

早在從很多人的遊記中得知,是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賣場,所以我完全是以放空的心情進入. 從頭到尾我只記得一件事,就是記得叫 WF 去上一下這邊廁所,因為聽說豪華到不行!

我的無聊想像則是 - 這邊是用 女高音的歌劇 取代 音姬的電子沖水聲. XD

維納斯裡頭的內裝都是以17~18世紀的歐洲為主題,裡頭又分成多個區域,還有上下兩層樓,絕對不是像照片上一個噴水池圍一圈店面就打發了事的賣場!

從一樓看上去的景象,看上去的確有點夢幻感覺,但對我這種硬漢實在是沒有太大吸引力!

那麼多衣服跟餐廳可以逛,但我們還是夾娃娃去了. 很可惜沒有應景放個幾瓶紅酒還是公主皇冠讓我們夾.

另外…

夾子倒是真的蠻鬆的…

夾冰淇淋的機台,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WF 跟 我 都算是庶民等級的觀光客,對於維納斯那種只能逛不能買的賣場實在是逛不下去! 還好 Palwttw Town 有不少對我們味的賣場.

不過玩到這邊我整個人又開始進入 返家模式 了! 所以比較有料的照片只有上面這張.

左邊是整本都拍屁股的寫真集. 右邊則是整本都拍奶. 很想買回來擺,但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說服我 WF - 我是為了要了解別人的構圖方式所以才想要買.

Palette Town 的另外一邊是 大摩天輪 跟 MEGA WEB .

室外的冷空氣多少有讓我清醒一點.

對車沒什麼興趣的我,只拍了這一張照片草草了事! MEGA WEB 有提供試駕的服務,算是免花錢又能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最後附一張在台場拍到的辦公畫面:

很羨慕這種有大落地窗的辦公環境,腦袋爛了以後可以看看外面的天空. 但又不喜歡這種沒有隔間的開放式辦公環境,沒有太多的個人隱私. XD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每篇遊記必出現的經典畫面:小黑宅 WF 站在夾娃娃機前。實在很難想像夾娃娃的樂趣所在,或許是因為台灣的夾子超鬆,被騙到不爽了。

[ 小黑宅 ] 提到...

我這樣貼圖
似乎有破壞 WF 形象的嫌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