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資科小資盃

連假三天,我三天都有開到車,雖然說技術是越來越純熟,但開完車後的虛脫感並沒有因此減少過. 坐在電腦前,那種想寫些什麼,都卻又不知寫些什麼的無力感,充份表現在我最近發文的數目上.

這篇文純粹是為了不滿某人寫 連假心得文,貼了一堆圖但卻忽略掉有這麼一天的存在. 就像 渡邊鐘 所說的 - 拜託罵我! 不要說我很普通! 一樣,忽視不寫 比 寫一篇濫文 還來得傷人啊!

台中是多麼美好的地方,也因此我在台中硬是待了七年,其中的三年我奉獻給了中興大學. 也有緣份帶了另一群的好學弟跟認識另一堆的好朋友. 這幾次回到中興,感覺中興球場打球的風氣好像已經勝過逢甲,相對於同時段我在逢甲都是看到零零落落的高中生,中興所有的框都已經滿了. Orz

與其說是來打球,其實更多的只是來跟老朋友聊聊天的感覺. 場上的隊友依舊,有些人身手依舊,有些人(就是我)則開始在打佛心籃球了!

離開場上,面對到其它完全沒見過的學弟,則是抱著有緣交朋友,沒大沒小的人則是以無視的心情面對之. 連來 OB 都還要 Social 那實在太累了!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我那天好像還是講了一整天的話. Orz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玩透透

晚上吃的是 十分有味公益店 中式叫菜吃到飽,這根本是現在被困在新竹的我沒有辦法想像的事! 晚餐一人299元加一成合菜吃到飽,這還有天理嗎?

上菜速度中等,服務態度也不賴(我們超吵也沒被白眼),雖然無圖無真相,但無真相的原因是菜一上來就被我們掃光了,就知道菜色絕對是不難吃啊!

最後的大合照,果然來的幾乎都是原班人馬. 強制約定下次實在太沉重,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但有下次我絕對還是會來參加的! :-)

PS: 寫這種文,很容易寫一寫就變成回憶文,不過還好我都有把梗拉回來. XD

4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寫很快0..0
但文章內說不social 但實際上卻很多話
難道你體內流著業務的血液?!

台中天氣很好...

[ 小黑宅 ] 提到...

我po了 等你文

小老頭 提到...

新竹曾經也有一間中式吃到飽的阿 (遠目)
名字已忘記,請呂大接下去

台南天氣也不錯

[ 小黑宅 ] 提到...

呂大還欠我一篇文
可能沒那麼快回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