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 三代 8G 入手

這篇又是一篇簡單扼要的敗家文,想要看 iPod Nano 三代的測試文章,請看 不要笑我胖--Apple iPod Nano三代評測 .

話說 WF 之前一直不經意透露自己的 iPod Nano 二代開始怪怪的了! 原本我以為是整台掛點,但問她可不可以聽,她又說可以聽可以繼續撐著用,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但最近透露的頻率似乎有節節攀升的趨勢,把她的 iPod 拿回來一看…

整個螢幕都白屏,這根本已經是變成 shuffle 了! 將心比心! 這根本就等於 NDS 下螢幕觸碰壞掉還痴人說夢想要玩應援團一樣!

想也不用說應該已經過保了! 預算不多所以只能上網找二手的,最後鎖定有三:

  • iPod Touch 二代 8G $8000
  • iPod nano 四代 8G $4700
  • iPod nano 三代 8G $2800

會想買 Touch 完全是小惡魔作祟,但聽到沒有拍照功能我就清醒過來了! 再加上呂大師的一句關鍵性發言」聽音樂 iPod 就夠了!」,再加上價格考量就決定買了 nano 三代.

今日終於見到本尊了,顏色是還蠻拉風的銀色,另外已經被之前的主人全身包膜. 使用心得不要問我,本人至今尚未擁有 iPod 系列的產品.

最後某人就開始快樂初始化這台 iPod 了! LCD 顏色比二代漂亮許多! 介面好像也變炫了許多! 某人露出只有3C 宅宅才會有的微笑…

寫到此,突然發現我最近越來越常買過季的產品,用時間換取金錢,雖然我還不會放空股票,但我好像已經不知不覺會放空敗家用品了… Orz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有了我第一樣 iPod 產品 - 就是這台從 WF 身邊退役下來的偽 iPod shuffle ! 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延伸閱讀:

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買3代
現在是2000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