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根本是新宿街拍大集

續上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名副其實的目黑川櫻花.

本篇幾乎沒有景點介紹,仔細看根本就是在新宿到處亂晃亂拍而已. XD

永遠看起來那麼帥氣的木村拓哉.

身上都是早上敗家的東西,所以兩人先回飯店把東西清一清. 每天都要從新宿站走回飯店,讓我真的很懷念去年就在上野站附近的 CUBE .

TOKYO HEART - 宮崎葵 幫 Tokyo Metro 代言的一個形象活動. 只不過是搭乘的交通工具,都能e夠包裝成一種生活態度. 概念與設計真的是充斥在日本人的生活環境當中.

會拍這張也代表我們今天偷懶,直接坐東京 Metro 到新宿三丁目逛,沒辦法只能安慰自己是用錢買時間和體力啊! XD

0101 樓上的 Uniqlo ,不過又是女性專賣店,不過這分店也是小的可怕,類似台灣一般百貨公司少女專區的櫃位,佔地就如上圖所示,繞一圈就沒有了.

WF 進去巡邏一圈,我在一旁對著螢幕亂拍.

到了靖國通, WF 就殺到藥妝店去逛了,我則是到一旁的電玩店去發呆. 這次去日本,我什麼電玩的東西都沒有買,其實是很想亂買(看到貨色都那麼齊,就會很有購買的慾望),但想到回去想做的事實在太多…

相信這次去電玩店,店員應該都能在我的頭上看到天使與惡魔在打架吧…

日本的免費衛生紙都很大包,但日本人似乎不太愛拿.

戀巴的 momo 也出書了,書裡頭有穿癢眼的泳裝喔. XD

 

WF 吵著要吃東西,不過還好是水果,那就任她吃了.

我比較喜歡 misono ! 我們去的第一天他們在新宿有辦一場突襲演唱會,沒有看到實在是太可惜了. Orz 

不過應該只有我想看…

這家是謎片偶爾會出現的戰場,裡頭還有蠻多”明星”的簽名. 店內還真的蠻小的,很難想像這麼小的地方也能夠拍片. Orz

不過我啥都沒有買,就別在誤會我了. 出國當觀光客,臉皮就是比較厚一點.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宿站東口

明明只是隔一個車站,但我總是能夠迷路. 今天走的到的地方,明天就可能走不到.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次都會故意經過,但卻沒什麼膽量走進去…

西武百貨內的 Uniqlo 還蠻大間的,最後一晚在這邊補了不少衣服回台灣.

整個新宿東西南北口都繞過了,這還不包括路不熟多繞的路,看的出來臉已經想回家睡覺了.

新宿真的是個不夜城,上次住上野很明顯時間一晚,就只剩下一些居酒屋有在營業了. 比起營業時間長度,台灣就真的就是樂勝了(新竹不包含在內).

也是謎店之一,書跟片子為主,沒有其它有的沒的商品. 再說明,本人真的不是愛逛這種店,只是台灣沒有,去日本玩有機會當然是要去逛一下. XD

若有問題想問,可留言告之,我以我看到的情況回答. XD

最後一張照片無意義…

這一篇只是要說明,我還記得我還有遊記沒寫完,請大家不要放棄我… Orz

6 則回應:

coolmac 提到...

怎麼只有街景
沒有妹~~~

小老頭 提到...

我不會放棄你的
你不要拖~~你不要拖~~

[ 小黑宅 ] 提到...

這次都沒有拍妹
主要是長焦鏡是裝在我 WF 的相機上

妹就留在我們的腦海裡吧

[ 小黑宅 ] 提到...

老頭突然留言...

heineken 提到...

看到我的桌面出現在這篇~~宮崎葵好可愛呀

[ 小黑宅 ] 提到...

阿海浮上來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