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搶先開箱的 hypo ticket


(圖片轉自 http://hypo.cc/ticket.html#tutorials-ticket )

ticket 是 hypo 最新的服務之一,這次它在開賣之前特別開放了三百份讓大家試用,經過呂大師提醒,我也請 WF 順手做了一份(因為她那天剛好請假在家),也順便在訂購 hypo 之前,看看他們家印刷的品質如何.

因為我完全沒有參與到 ticket 的前製過程,又加上是免費的關係,所以完全是處於不期不待的狀態,十來天後 hypo ticket 終於來了…

正常要有24張,這次只有五張. 我的開口部份有點囧,不仔細看根本是個在窗口偷窺的色老頭. 右上角的洞是讓套環固定卡片用的.

卡片還能加上 flickr 上的小圖示,看到自己畫的小人印在紙上感覺就是有種莫名的虛榮感,但我知道素人終就還是素人低…

最後心得, ticket 的價錢是24張390元,這個價位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將相片輸出成寫真書,但我覺得你是要拿來追女生用的話, ticket 是比其它小卡來得實用,小卡要一張一張拿出來卡,這 ticket 比較好翻,如果最後沒追到,390元也沒有那麼心痛.

至於寫這篇的理由是,既然都已經免費拿了五張,我個人覺得是一定要幫忙宣傳一下就是,但我這人又不太會說謊話,所以多少有點負面推銷的想法在裡頭,這才能證明我這篇真的不是置入文啊! XD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自己的圖示出現在真實世界中,總有種說不出的新鮮感 (雖然新鮮感有時很快就消失)。

glayliou 提到...

原來圓圓喜歡色老頭 (誤)
這張ticket送給圓圓牠應該會很開心>//<

小老頭 提到...

如果是圓圓就可以 (誤)
追女生好用 (筆記)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這跟毒品很像ㄚ
第一次很興奮
第N次還是同等級就沒那麼興奮了 XD

To 龜
你要問老頭

To 老頭
這...
我是指快追到手時的關鍵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