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碧根。無題。

本週小董從美利堅共和國回來,約了大家回逢甲打球。現在除了系隊OB賽之外,是完全不會特地跑來逢甲打球了,雖然說是浪人不怕自己一個人去球場,但特地跑來逢甲作浪人也實在是太過孤僻了。

碧根整個翻修了,整個裝潢是美侖美奐,1690的價格看起來真的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但這念頭也沒出現多久,只是轉個彎我的夢就醒了…

看起來是某些比較貴的房型有重新裝潢過,1690的我只能說物有所值而已。本人就是上圖進入地獄的第一間,一路對著門牌祈禱,最後還真的是沒有奇蹟發生!

還好該有的網路還是沒有少,才剛上線就收到呂大師從幸福城市傳來的幸福訊息,上圖也算是另一種解釋的人物照吧。

低調地在床上開了網路電視看,旅館帶點煙味的空調味,再加上網路電視傳出來的日本語,真有種到日本旅遊的錯覺

雖然說是專門來跟小董打球,但我連小董的毛都沒摸到他就休兵了!整個是想要找人發洩,但卻只能對著空氣揮空拳的鬱悶感。晚上續了很溫馨的兩攤,果然大家都很會拿捏尺度,該喝就喝不該喝的也不會灌著你喝,真的一群成熟的大人。

晚上十二點,逢甲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隨時人聲鼎沸的不夜城。

林北入會好幾年的coco一店竟然收了(房東要收回去),入會到現在畢業都至少四年了還剩下三百多點就這樣…轉移到逢甲二店去了! XD

話說上面幾張夜市照片都是在我喝完以後拍的,這些照片背後的小故事請看下面兩張圖:

檢覽照片的時候,我還覺得自己狀況不錯照片都還拍的蠻清楚的,走到一半要放相機才發現我的背包整個是開口笑的狀態,匆匆忙忙才跑回去把相機包撿回來。

本來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回到旅館正準備好好享用我借回來的法米通,才又發現我換下來的球衣護具好像也…本來想說掉了就算了,仔細想想那麼髒的東西,就算有人撿到也不會想拿,果不其然回去時一大包還靜靜地躺在便當街上,等著我接他回家! XD

還蠻lucky的!東西都有拿回來,還好當時皮夾已經被WF騙去提款買衣服(驚!!!),而沒有放在我的背包裡頭,要不然今天也應該沒心情寫一篇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喝醉後錢包都要交給WF保管(誤)?

3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1. 出門還上網
2. 竟嫌5D重
3. 回台中已很爽
4. 我包包也很常都忘了拉拉鍊
5. 我好想打球

coolmac 提到...

小黑大在台中唸書歐
還好東西都沒丟XD
不過最貴的在手上
其他那些要丟也很難

[ 小黑宅 ] 提到...

@LILIT
1. 行動上網一定要的
2. 有點
3. 很爽
4. 習慣不好
5. 明天交大見

@coolmac
小弟在台中呆了七年 xd
對阿 醉到東西都差點犯懶病不想去撿了
標準的顧前沒顧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