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UP)觀後感

新竹週六的太陽根本是在殺人,風城內迎面吹來的風就像打翻在你臉上的熱咖啡,馬路上的電子看板很直接了當的解除了我的疑惑-四十度。跟 WF 回家拿了老媽賞的免費電影票,沒命似地逃進了大遠百。

在 Cars 之後我就不太喜歡看 Pixar 的動畫,我進電影院常常只是想無腦笑一下,但 Pixar 這幾年的作品總是在笑聲背後埋了很多寓意。明明是在演老人的小孩的冒險故事,但離開電影院我都是在思考自己的事。

雖然天外奇蹟是部動畫喜劇片,在某些片段我還是被感動到亂七八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從頭看到完我搞笑梗沒記住幾個,腦中盤迴的都是兩個人從相識到頭髮班白的那一段劇情,只能說我這個人偏題還偏蠻大的。

個人小評: (滿分五隻猩)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