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me (P350) 短暫入手

這是我經手的第一隻非HTC的Android Phone,只有短暫的玩了一個晚上,簡單寫一下心得,排韓的拜託就跳過不看,感謝!

家裡有人的門號約到期了,但是他已經接收了我的傳奇,所以這支搭配門號的手機就變得可有可無。辦的是台灣大哥大的299電話費+250行動上網(打八折為200),可以選的手機有索愛的X8(加付990元),三星的GALAXY mini(加付990元),和樂金的Optimus me(0元)。最後價格考量還是買了Optimus me。

簡單的包裝,裏頭只有手機本體,傳輸線和電源插座。

四個虛擬按鍵,按鍵配置的順序跟HTC的不一樣,所以我一直按錯。螢幕是2.8”(320*240),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入手tattoo的時候。

背面的樣子,嗯…很陽春,沒有什麼想多說的。相機為300萬畫素。

手機很小巧可愛,拿到手上就差不多整隻可以包住的感覺。

系統預載為Android 2.2版本,內建的widget沒有很多,台哥大的app倒是裝了不少。原以為用起來會很頓,但卻是出乎意外的順,安裝了Angry Bird和水果忍者也都可以跑得很順。

心得

廢話不多說,直接寫心得。

優點

  • 便宜。
  • Android 2.2,拿回來當3G無線分享也爽。
  • 跑起來比想像中順暢。

缺點

  • 螢幕解析度稍差,玩遊戲有些文字選項會看不清楚。
  • 外型有點小普通。
  • 會被週圍反韓的朋友圍攻。

這一隻適合想要嘗試Android系統但又沒有預算的人(低費率就可以0元入手),但極度不推廌送給爸媽,螢幕太小解析度不好,只會提早老花白內障。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