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放空行-住海怡賓館

這次機票跟住宿都自己來,住的部分考量到預算就選擇了比較便宜的賓館,雖然說是名字叫做賓館,但實際住起來也就是差不多台灣民宿的形式。一開始是鎖定呂大濕和PTT鄉民狂推的北角-華都行,台灣人去雙人房一晚不到1500台幣的價格真的很俗,但殘念要去的那幾天都已經住滿了,就改成位在尖沙咀的海怡賓館,雙人套房(含浴室)大約是台幣1600~2000的價位。

訂房的方式就上他們網頁填表,接著就用mail往來聯絡(回應速度頗快),付款方式就先匯款一半(台灣的帳戶)剩下一半到的第一天付清即可。

海怡賓館位在尖沙咀,是個超級熱鬧的地方,要去香港本島或是在九龍半島都很方便。若是從香港機場到海怡賓館的話,直接在機場坐機場巴士A21(巴士上有免費Wifi可以用)到尖沙咀站(回機場也坐同一班即可),莫約一個多小時就到了,車資的話大概才台幣130元左右。

下車後往前走一下就會看到金鑾大廈(上圖),沒看錯賓館就開在這棟大樓的八樓(賓館也只是佔八樓的一部分而已)。

一進門的照片拍一張,這大概比蜜月去日本東京住的上野Cube還要小,行李箱放下去就沒啥地方可以走了,床墊的話偏軟,冷氣有作用但找不到遙控器或按鈕可以調冷一點,房內有附一個轉接插頭(但如果你有多個配備要同時充電,還是記得要帶多孔插座才行)。

換個角度看房內,沒唬爛房間就是這麼一丁點大,但能住在這麼熱鬧又方便的地方,小一點還是能夠接受啦!總言之,若你不是來香港想好好待在飯店內享受,而是來這邊shoppong,玩(整天都不在旅館)的這種遊客,還蠻建議來住這種類型的賓館,省下來的錢剛好可以拿去吃和買東西。

0 則回應: